想起昨天...........................
我報名了學校的作文比賽...................
所以還是看些文學書好了..............
要不然...................
我真的連顆鳥蛋都孵不出來.................
一點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之所以會報名參加作文比賽.........
原因很簡單...............
就是有優渥的獎金..............
特獎6000圓...............
還有其餘的獎..............
也有好幾千.............
我現在有一點忘了..................
到底是多少了啊..............
我被這個給深深的吸引了...............
一到政大書局..............
我開始尋找"朵朵小語"...............
"朵朵小語"是有很多厲致人心的小文章....................
所組成的...............
在高中時代..............
吳岳老師有建議我們去看...............
反正是本好書就對了................
但我正在收尋"朵朵小語"時....................
我發現了一本閃亮亮的書.............
"美容大王"..............
書的封面閃亮亮...............
是大S著的...........
是大學女學生最愛讀的書...第一名.............
口碑第一.............
台灣大陸熱賣突破80萬本.................
封面上寫的................
所以我就買了.................
致於朵朵小語呢.............
下次在買吧..............
一打開書............
發現大S17歲就開始保養...........了...........
她強調要"瘦"...............
"美髮"................
"毛孔".......
"白".............
"指甲"..............
"腳".................
"黑眼圈"........等..................
她說"瘦"..................
穿塑身衣很有用................
"美髮"..............
要常梳頭髮...............
你幾歲就梳幾次.........
"毛孔"..............
要先用什麼"收縮化妝水".+擠一擠粉刺................
好像很麻煩...............
因為我沒有收縮化妝水..............
至於"白"...............
她說多喝牛奶,杏仁.................
而"腳"要細的話.................
就每天抬腿靠在牆上..................
15分....就可以囉..................
但要注意血液循環問題...............
其實書中..............
還有很多內容.............
但我都是走馬看花................
翻到哪看到哪...............
總之今天有點收穫啦...............
雖然沒買到朵朵小語...............
..............

今天我放了GAME哦!!!!!!在我的BLOG!!!!可以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