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了這麼多事以後.......
我才懂的要改變........
不!!!!!!!!!!!!
應該是說..............
我!!!!不得不啊!!!!
雖然說................
過去的已經很遠很遠了...........
但....留下來的......總不忘記..........
淡一點的疤.....還是疤........
愉快的回憶......還是甜在心頭.......
今天是新的一天......
快樂的一天..............
太陽很大的一天...........
雲朵很像棉花糖的一天.......
天空藍的離譜的一天..........
那些阻我礙我的力量.......
我要來打敗它們.....
把它們修理的慘嘻嘻...........
昨天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一姐給我她親自在電腦做的一個畫......
我想是19歲的我......生日的畫面吧!!!!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高興的原因不只是......這個畫......
還有她暖暖的祝福!!!!!!!!!!!.........
一切只要真心...用心.....就會感動他(她)人...........
不要問"會不會"........"懂不懂".........只要問"想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