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隻戰敗的母雞一樣.......和我親愛的媽媽吵架..........二又三分之一天........
戰爭有很多種.........有游擊戰......陸軍戰.....海軍戰.....空軍戰......
而我們這是冷戰+突如期來的口角戰................
今天一早又開砲了!!!!!!!!!!!!!!!
我聽了老大的話"不要和媽媽頂嘴".................
再加上大頭豬的安慰..................
我決定舉旗投降了!!!!!!!!
後來我發現.................
她罵的有點道理..................
媽媽罵小孩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況且我本來就有不好的習慣...................
阿阿阿阿阿!!!!!!!!!!!!!!!!!!!
就讓它過吧!!!!!!!!!!!!!!
戰爭過後................
一切又恢復原來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