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頭豬一同去看夏綠蒂的網......
這是部感人.溫馨.犧牲的電影..................
老早以前我就想要看了............................
那頭名叫偉柏的豬.....真的好可愛哦!!
會笑...會打哈欠....會"裝昏倒"......真是很搞笑!!!!
看了這部電影.....我也想養一隻迷你豬了!!..........
有一種運動是溜狗吧!!!我想我會溜豬.........
在這電影中.........................
我了解一個人一輩子有個願意為你出生入死的朋友....
有多棒!!!
一輩子中有幾個真心對待的朋友...........
該有多好....................................
我真的很被夏綠蒂感動到......
蜘蛛所織出的"some pig "radiance" "humble"的網......
都正好命中小豬偉柏天真爽朗的個性......................
而這些神奇的網...都是夏綠蒂用它一生中剩下的精力所織出來的...........
我想夏綠蒂....一定是認為偉柏是他值得信賴的朋友....................
其實豬的命運....最後大部份都是被宰的!!!
被宰來做火腿....豬肉滿福堡.................
說到豬肉滿福堡......我們的早餐是吃那個ㄟ!!!!!
|||||||||感覺超莫名的!!好笑又奇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從此電影.....我學到不要勢力......
要多關心朋友.....給朋友溫暖.................
不吝嗇的說出"我有多高興認識你".....................
這樣才會交到一被子的朋友..........
今天真的很高興!!!!大頭豬!!!謝謝你!!!
10月11日生日的炫狼........我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