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糊裡糊塗的睡到11點......
一起來就想起昨日和同學約...
約的地點在新光三月大門口........
這時,我馬上想到我有一個朋友....
在北車的補習班打工.....
然後我就馬上馬上打給她...........................
但不巧的事,他今天沒打工......
所以不在台北,而在故宮......
但我回她的口氣卻是"好吧,既然你沒空,就算了!!".....
我我我我我怎麼會那麼回呢!!!
假如以前有遇到這種情況時.................
我一定會回"不管啦!!你一定要來哦"....
我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她是我認定的好朋友ㄝ......
最後我想想.......
一定是她啦!!!@@"
每次都挖苦我....笑我....
ps(但以前對我超好的!!)
雖然如此...........
我也要盡快恢復偶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