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目前分類:彩妝 (9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囉~~水水悶 ~~首圖有沒有很彭派!!!
平常我就很愛逛逛藥妝店~~
像是86小舖.小屈,小康,小紅,只要看到就會忍不住走進去.....吹冷氣(誤)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

哈囉水水悶今天的文章有小禮物呦^^



天氣越來越熱了!!美白機制正式啟動

所以好的底妝更是重要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又來到了老虎狗久久一次分享的彩妝單元了呦~~
這次也搭配到"揪團減重"的克制食慾方法之一,就是肚子餓的時候,趕緊來化妝吧XD
包準讓你專注到不行!!絕對忘記你嘴饞得這件事情呦!!!

好啦~~言歸正傳!!老虎狗這篇是分享呦~~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化大濃妝!!但適度的改變眼睛大小,和髮型是我很愛研究的事情!!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請讓我豪好子一下好嘛!!硬要趕流行!!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哈哈!!水水寶貝悶~~老虎狗從鄉下回來嚕!!
外公沒有變老!!我真開心!!!
紅包雖然縮水一半!!但有紅包已經很開心了!!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這是老虎狗今年看過最可愛夢幻的彩妝品了!!
你悶看!!液狀口紅的顏色多麼粉嫩,就像是公主要嫁王子一樣卻躍著!!
(旁邊還有馬車在陪伴!!)^^哈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不得不說!!一早起床,眼睛就是這麼殺!!!!左圖:這誰的眼睛壓!@#!@$#$@#

開始碎言.......................
現在流行快速妝,因為老虎狗每次和朋友約種是遲到!!
快要變成遲到大王了!!所以不得自己產出快速化妝的模式!!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挖屋挖~~這是第一次老虎狗對於彩妝品的評比!!
其實寫這篇很緊張,很怕被告,因為我要透露出真實使用的狀況!!

因為眼線筆實在是太重要了,不慎選的話,就會像老虎狗一樣囧,
早上美美出門,晚上化身熊貓XDXD整個暈開!!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哈哈哈~~又到了老虎狗不專業的妝容文~~

因為等等要去會情郎~~~呵呵~~!!


放個和FB不一樣的對照圖!!這張更驚人!!丟臉死了~~醜到抬不起頭來XD
素不素自我形象的毀滅!!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11月份第一篇,又要來嚇嚇寶貝悶了~~~
同學說:你又要被說根本不是同一人了拉?!!!!!

左圖,就是大素顏照~剛起床,眼睛腫的和豬頭一樣!
右圖,經過好用到爆炸的化妝技巧,我把山根給變挺了XD
baby 肥 也出局~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哈囉哈囉!!今天老虎狗要分享的是如何擁有迷人的大人氣妝感~~

SONIA RYKIEL桑麗卡,相信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吧!

它悶家著名的的就是好用到不行的底妝~~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會促使我想要發這篇文章的原因,
就是我惱人的瀏海,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正楚於尷尬期!!
到底該怎麼辦呢!!

中分頭看起來比較"大人氣"~~就屬於姐姐妝吧XD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之前用過瓷娃娃系列的產品,
就迫不及待在等著歌劇魅影的明星產品"賴床粉底"

說實在的,老虎狗不愛賴床~但我對於化妝比較懶散~~
很常就直接擦上bb霜就出門~~!!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標題千萬不要看錯!!是把眼皮給變"雙"了!!
不是變"瞎"了!!!呦呦呦~~

除此之外~~有沒有雙眼皮,眼神真的差很大~~
沒有雙眼皮貼,眼睛好像睜不開~~
有了雙眼皮貼不但掙得開,也超有神~~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首先還是要貼給嚇死人的照片!!

這次主打!!單眼皮妞放大雙眼的艱辛過程!!
不能帶放大片,不能貼雙眼皮貼!!
那怎麼辦呢?!!
快看下去巴~~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露兔寶寶牙齒!!嘿嘿!!我就是用KRYOLAN經典瓷娃娃完成的底妝喲~~
很透亮吧!!等等我會一個一個步驟有附動畫來示範給大家看~~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哈囉哈囉!!大家~~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來放照片嚇大家!!
我媽還說,你是我生的嗎?!妝前妝後根本就是不同人!!

好想哭><"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這個妝就是要嚇唬人
沒想到宅女也能跑夜店XD
驚嚇指數百分百!!!!!    (''')尖叫(‵`) 


左圖→超有妝感~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一日三變→素顏,早妝,晚妝~~~這次的妝容特別介紹眼妝部分以及華麗的邊髮。。。。。
XD而且不用靠放大片眼睛也可以炯炯有神壓!!!
聽起來好像很酷一樣!!!!!
有人說女人翻臉和翻書一樣快!!現在不只是翻臉很快!!!變臉也很快呦!!!

哈哈大笑中~~~好有殺氣的開場白.!!!!!!!!!!!!!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