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標題好像是鑽石做成的保養品呦!!!誤誤誤~~

但用過後效果真的像鑽石一樣讓皮膚閃亮亮^^

還記得~~~
很久以前我去做spa嗎?!!

[塑身] 當一日貴婦優游在"spa精油按摩+體刷",向疲勞說掰掰!!
文章連結

那時我就順便帶了一組S+DIAMOND全系列保養組呦^^

他悶家是很知名的"晶鑽醫美診所",由醫生悶共同研發出來的XD


這次要介紹的主要是以下四個產品~~~

胺基酸舒護洗臉幕斯


成分有胺基酸,薰衣草精油,山茶花萃取液......等
怪不得味道這麼香~~我喜歡!


溫和不刺激~~連小寶寶都能使用呦^^

泡泡很細緻~~綿密!!我都會在鼻頭處多按摩幾次,希望可以把惱人厭的髒汙給清掉!!





橙花海藻修護乳液



成分有玻尿酸,橙花純露,微生素E.......等
用過後皮膚會非常光亮!!
按摩的方式以斜上角向上,可促進吸收~~



玻尿酸保濕精華



具有很好的保濕能力,我現在都會裝在小罐罐裡帶出門~~
覺得皮膚很乾!!就會拿來再鼻翼兩旁輕拍!!要不然那裏最敏感容易紅紅的不舒服~~
擦完後就會好很多~~



晶鑽蝸牛修護霜



這是最尊貴的成分了>.^採用法國田園鍋牛萃取液來製作!!
鍋牛給人的感覺就是黏黏稠稠的!!
所以修護霜當然是所有精華集結於一瓶,
很滋潤~但不會黏黏得不舒服~~果然是有研發過就是不同凡響!!
對於肌膚的紋理有很大的改善功效!!







老虎狗使用的順序!!


胺基酸舒護洗臉幕斯→玻尿酸保濕精華→橙花海藻修護乳液→晶鑽蝸牛修護霜

使用2個禮拜的心得:

洗臉幕斯不會刺激臉~~是很呵護臉皮的!!

每次卸完妝後,都會覺得皮膚刺刺的,油油的!!用"胺基酸舒護洗臉幕斯",

臉會很放鬆!!有如做spa按摩一樣呦^^

而且泡泡超細緻,像咖啡的奶泡一樣~~洗臉也是種享受+樂趣!!


洗完臉後,不會緊繃,但還是要進入正常的保養程序,

玻尿酸保濕精華具有保持水分的能力,會有皺紋就是臉上的肌膚水分不夠(它在呼叫)

所以當臉乾乾後之後就要長皺紋了呦^^要趕緊來保濕!!

保濕的成分用起來不會ˋ黏黏膩膩的,擦完後五分鐘就吸收光光,

可見分子小到吸收度超好的~~完全不會浪費!!



橙花海藻修護乳液超級香的~~聞起來身心都通體舒暢~~


乳液不油不膩!!淡淡的花香是我和虎媽都可以接受的^^







晶鑽蝸牛修護霜有極有效的使皮膚恢復彈性!!(彈~~)

用起來會比乳液還黏稠~~但過5分鐘後也是完全吸收~~

(鼻翼部分會加強~~)


吸收後~摸自己的肌膚會有意想不到的滑嫩感~~









以上就是我使用的心得呦^^

因為虎媽的肌膚是敏感肌~~通過我的測試!!這組過關啦~~~

現在我和虎媽都共用這組保養品~~~

她用的笑呵呵呢XD︿( ̄︶ ̄)︿


她希望我悶以後出門就是"姐妹相稱"拉~~



產品資訊:
連結在此呦^^
http://www.diamondcosmetic.com.tw/product_categories/index/1

之前做的 SPA也在此^^
http://www.diamondcosmetic.com.tw/spa_center






和水水悶說聲晚安囉~~~
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


團購,塑身,減重,聊天,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呦^^啾咪~~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gel
  • 哇~~好心動喔
    皮膚真的布鈴布鈴說
    推推推*30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ai52184
  • 推6
    鑽石般blingbling真的超棒!!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uyu02ne
  • 推12
    皮膚真的變好好欸!
  • style2714
  • 推10讚27
    老虎狗皮膚真的超好-/- 用完整個BLING BLING
    的 哈哈

    當母親節禮物超適合!!!!:">
  • 悄悄話
  • blue88262
  • 一天二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90天免費體驗在家網路創業>>>http://kyo0619.weebly.com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
    版主事事順心。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52874135911
  • 20推~~ 挖 好美喔~~
    我皮膚也很容易乾乾的 好恐怖=口=!!
    對了 可以請教一下 老虎狗都怎麼貼雙眼皮貼的阿? 好美!
  • 看得出有雙眼皮壓~~那我成功了!!因為我有時候成功有時候不成功~~才遲遲不敢發文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2/04/14 22:12 回覆

  • l810917
  • 21推 42 讚

    母親節要到囉~~ XD
  • jcqlsxew
  • 台灣正妹一對一電話談情說愛
    24小時專線手機直撥551243
  • jwrhti
  •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