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有個高中的小小聚會...................
是台中的子涵姊約的!!!!
我發現大家似乎都是外貌協會的.............
我有聽到北醫有兩大正妹......
台大醫科有一位超正的!!!!!!!!!!!!!!
........
那天吃的是小火鍋............
我第一次通通吃完...............
包刮"丸子".............
................
總而言之,,,,,,,,,,,
我吃的很乾淨.............
後來.................
我們就用走路的回公館哦!!!!!!!!!!!!!!
是"走路"哦!!!!!!!!!!!
在走路的過程中..............
我被諾夫嫌胖............
ㄊ說我占了很多很多的路..................
我想ㄊ想說的應該是"路霸"吧!!!!!!!!!!!!!!!
映像深刻的是.................
ㄊ把子涵姊吊的"菜頭娃娃"要塞到我嘴巴ㄝ...............
我跟他拼了!!!!!
捏爆ㄊ的臉.................
現在想想ㄊ那時應該痛到不行吧!!!!!!!!!!!
.....................................
前天..................
走在陸上...............
被一位中年婦人拉走..................
原來她是肯德基的人.............
要我幫她填一份問卷................
關於肯德基未來要上市的新口味蛋塔"焦糖拿鐵"................
還有預先看到未來要拍的廣告...................
我想她應該是要先問問新蛋塔的好品吧!!!!!!
....................................
大約問個15分鐘吧!!!!!
我得到了1個蛋塔..............
1杯小可............
1塊炸雞................
我我我覺得很值得..................
反正那天很嫌..................
那天的時間不是金錢......................
...........................
還有最近可能"用眼過度"......................
眼睛有點不舒服....................
我很怕看醫生...............
但卻要看醫生..............
我很害怕阿...............
總之.........我有點語無倫次了................
我討厭看醫生.....................
.............................
最近有blog幫別人做LOGO哦!!!!!!!!!!!!!! 這是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