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嘿嘿,part1介紹到一半,就因為文章字數的限制

所以只好流到part2再打!!!

 

現在就從.......

女生們壓!!!每月來一次的經痛,真是讓我們痛的哀哀叫,

如何改善呢!!!

按這裡~~

 

按這裡也可以改善!

 

這是生殖線穴位!

所以男生也可以按~~~

 

 

 

感冒扁桃腺種起來就按這裡!!

 

會得到明顯改善~~~

 

 

 

還有這裡的按摩,可用拳頭,也可用按摩棒,


以類似刮砂的按摩方式,輕輕帶過,可排毒呦
~~

因為這裡有很多很多的淋巴~~~

 

 

這一系列的DIY按摩完後,腳也不會腫腫的呦,

嘿嘿!!!介紹完畢~~~

 

 

 

以下是番外篇@@”

上次看一篇關於楊丞琳的報到,她也很喜歡腳底按摩呦~~~

就算不去外面享受,也會在家自己DIY!!!

所以各位看完這篇blog的朋友們,自己在家試一試哦!!!

 

健康養身,在家就行,嘿嘿,
不用花大錢也可享受腳底按摩
~~~~

 

 

瞧過來~~~瞧過來~~~

看看老虎狗妞在做啥呢?!!!!!!!

 

 

 

 

鏡頭在拉遠一點!!!!

 

 

答對了啦~~~

老虎狗妞在認真的po文章!!!!

 

覺得寫的還不ˋ錯的話,請推推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neoneo
  • 好可惜
    看完上一篇想說意猶未盡
    沒想到partⅡ就出現了
    哈哈~
    好多字喔~
    辛苦啦
  • 表示老虎狗妞打了很詳細呦~~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8/09 23:16 回覆

  • Annie770110
  • 好棒呦,推一個~~
  • 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8/09 23:16 回覆

  • candy3222009
  • 這個分享太棒ㄌ真的很健康自然我喜歡
  • 有你支持真好,謝拉~~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8/09 23:18 回覆

  • ˊ 0ˊ
  • 不錯的文章~~~
  • 歡呼~~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8/10 16:19 回覆

  • tnia2007
  • 推一個,加油!!!
  • 謝謝謝!!!!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8/10 16:20 回覆

  • 奈奈
  • 晚來了 但是很棒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