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508  

很久以前就有分享過佐登妮絲這個品牌的保養品~

他們很知名的就是龍血求麗精華,每次使用每次都很有感

帶有草本的植物香氣

橘紅色質地的精華塗抹起來有點涼感

這一直以來就是龍血求麗精華的招牌呢~

使用後肌膚會變得很有光澤感喔!!!

所以久違了幾年後再度分享佐登妮絲的保養品~

IMG_4260

榮登我在這個品牌最愛的還是龍血求麗精華

然後這次還有加入茶樹控油K痘系列的保養品呦!!

IMG_4239  

龍血求麗精華有30ml

我通常都是化妝水後使用

大家可以把它當成精華液使用即可

IMG_4242  

 連續使用七天有感受到肌膚變得透亮

IMG_4263  

它的精華顏色是橘紅色的呦!

本身精華是比較稠狀的~

SAM_4503   

但使用在肌膚上卻不會有黏感~ 

照片中是我薄薄塗抹在肌膚上的樣子

SAM_4505  

龍血求麗精華很快地就能被肌膚吸收~

淡淡的草本清香

尤其是熬夜的肌膚可以很快速地改善疲憊感

SAM_4504  

你們看得出來昨天的我只睡五小時嗎~

因為生理期來睡不著~

但氣色還是很不錯呢!

龍血求麗精華使用的是珍貴的秘魯龍血樹脂,並且添加藻紅素

可以幫助肌膚保養得更有光澤

重點是肌膚紋理還會變得更整齊喔!!

龍血求麗精華在洗臉和化妝水後輕拍即可快速吸收完畢~

再來就是佐登妮絲另外一個厲害的組合

那就是茶樹控油k痘系列....

這一系列有k痘精華,和茶樹控油化妝水

IMG_4241  

 k痘精華一系列有兩小條

這主要是有痘痘時再塗抹即可的聖品~

SAM_4516  

我很喜歡它的使用方法~

因為很安全又衛生~

要使用時可以按壓一下 

茶樹K痘精華就會擠出來

是個特殊不沾手的瓶蓋設計~

IMG_4271  

也可以針對有長痘痘的地方做加強型的塗抹~

SAM_4518  

這支茶樹K痘精華不含類固醇不含酒精

且有著ZPT活膚鋅和天然的茶樹精油

SAM_4524  

 像是感覺痘痘有冒出來時就可以提早做塗抹使用~

塗抹起來非常的清爽也很好吸收~

另外痘痘系列還有另一樣法寶那就是茶樹控油化妝水

IMG_4243  

這瓶很特別的是粉色的粉末~一開始使用時我有點嚇到!也發出驚嘆聲怎麼是粉色的粉末的!!!

但使用起來很過癮!!因為它可以淨化毛孔

SAM_4552  

使用在肌膚上不會有刺激感~塗抹沒有多久就能感受到肌膚鼻頭沒那麼油~

同時也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

讓臉部不泛油光!

SAM_4554    

同時也可以達到軟化角質的效果呦!!

讓肌膚油水更平衡喔!!

 SAM_4558  

長期使用~毛孔變得更細緻~~

裡面有金縷梅萃取,天然的茶樹精油....等

所以使用上會有點涼感是正常的喔!!

再來就是我請男伴來示範~

SAM_4583  

因為他的臉部長期都有痘痘的困擾~

SAM_4584  

使用茶樹控油化妝水和k痘精華一陣子後他和我說起床時臉部肌膚不會泛油光~

SAM_4591  

也修護的比較快~

要不然腫起來的痘痘常常容易手癢想去摳它

從照片對比起來真的有比較不紅~肌膚摸起來相對也比較光滑喔!

以上打包收工~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這裡:

佐登商城茶樹控油K痘系列

佐登商城龍血求麗精華
超取

超取龍血求麗精華
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FB
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IG

 

(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