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71

素顏霜其實我使用過很多品牌~

有些過於顯白~有些太過香味~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廠長的素顏霜最合我的胃口

用起來很自然以外,不會有太濃郁的香味,使用起來無厚粉感,非常自然!

若是不說就像是天生的好肌膚一樣!!

有著光澤感~又可以修飾掉膚色的不均

真的超滿意~

然而這次廠長的素顏霜有添加美白萃取成份柔白麵酸

所以是有保養成分的素顏霜喔!!

這邊也整理一下!

什麼時候該用粉底霜!或是什麼時候該用素顏霜,什麼時候該用臉部防曬,什麼時候該用隔離乳

網路上說法很多種~

就我而言,我現在比較少用粉底霜

粉底霜使用後常常會有厚粉感~

所以我現在會使用有潤色的隔離乳或是素顏霜來取代粉底霜

除非是臉部有過多的痘疤或是過重的黑眼圈才需要使用粉底液做遮底~

另外臉部防曬大部分都是沒有潤色的~

可以在隔離乳後使用~

以上!就是我常使用的方法~

好啦先讓大家看看我剛起床洗完臉畫完眉毛的樣子

其實肌膚也不算太差~

但就是膚色不均~

有點蠟黃

SAM_1065  

廠長的素顏霜不會過分死白~

所以很可以融入自己的膚色~

SAM_1046  

塗抹後感覺有一道自然的光!

SAM_1048  

用完真的會愛上~且會慢慢捨棄其他的素顏霜哈哈!

SAM_1066  

使用方法很簡單~均勻地塗抹在全臉XD

請先小小的均勻點在肌膚上即可~

SAM_1069  

下巴圖均勻後你就會發現和臉頰有點色差~

但這是很自然的~

且很均勻地提亮膚色~

SAM_1070  

再來是單邊臉頰塗抹後~

覺得肌膚整個白裡透紅的樣子~

就像是天生好肌膚一樣~

也沒有厚粉感喔~

這真的很適合騙人沒有上底妝哈哈!!

SAM_1071  

整個覺得這個臉頰肌膚很飽水又有光澤感又不卡粉的感覺~

SAM_1075  

另一半邊的臉也要塗抹均勻^^

SAM_1078  

最後再將額頭的素顏霜塗抹均勻後~

臉部整個在發光XD

SAM_1079  

哈哈不說的話應該很多人以為我沒有上妝吧!!

就像是天生好肌膚一樣!

SAM_1097  

然而素顏霜我覺得很方便的是平常上課上班使用即可~

外出可以節省非常多的時間~

可以修飾膚色不均和暗沈~

重點還有保養成分~

另外塗抹也不會有乾癢的問題~

若是外宿的話~也可以塗抹~讓人誤以為天生就有好膚色~

(天啊我真的好心機)

好啦以上打包收工!!

這次的素顏霜算是我的愛物!

且塗抹後效果很持續~

事後可以使用洗顏慕絲~或是氨基酸洗面乳清潔即可悠!!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