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今天老虎狗要來分享愛包~~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這款包每次出現在粉絲團總是被讀者悶詢問,老虎狗妳包在哪裡買的~~

或是眼尖的讀者馬上就和我說是"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對吧!!老虎狗你怎麼沒有挑撞色款的,也有讀者和我說莓果色超美的~很適合活潑大辣辣個性的我!

(老虎狗:人家可是溫柔的小紅莓一枚哈!!)(虎爸:飛踢)

好啦~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愛包吧!!!會很喜歡這個包包的設計是有原因的,因為它的顏色非常的討喜,每個包的顏色應該都有精心設計過,讓人有種這個想要那個也想要的衝動!!

 

大家看看~撞色系列,和最新的新品玫瑰色是不是都讓人食指大動(虎爸:你悶看看小女分享甚麼都可以和吃的產生關聯~可見是愛吃鬼哈!!)

不瞞大家說,包包好用的程度極高,可以當輕旅行的包包,媽媽包,OL包,學生包都可以~~所以我努力說服自己有三個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一點都不過份哈!!

還記得有次和年輕媽咪約會,朋友中已經有人結婚生baby了!!!和他約會的時候我深感到有小baby整個完全不一樣,她的媽媽包讓她一直很抱怨,可能是婆婆幫她準備的,她感覺有點哭笑不得,

我幫她看了一下,夾層不夠多,不論造型好不好看,那揹帶看了我就覺得背在肩膀好痛,背帶細又薄,這樣揹會造成肩膀壓力過重而傷害身體耶!!!

所以當朋友看我揹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她狂詢問耶!!當天記得我悶在東區一起吃飯,最後因為她迫不及待想要買一個和我一樣的包,所以我悶尋遍整個東西~

是在松菸有看到類似的包包,但是不夠大,機能沒有這款包好,背帶沒有這麼厚實,且也一般帆布的,沒有防潑水,所以只能趕緊上網訂購囉!!

 

\\

 

只能說看了這麼多後背的包包~~這款真的是讓朋友和我都愛慘了啦!!!!!!!!!

 還有好多貼心的設計就讓老虎狗趕緊分享給大家~~~~~(虎爸:你這樣讀者的媽咪一定會很討厭你哈!!狂放火!)

 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不只只能當後背包喲!!它可以帥氣的象是公事包一樣手提,手拎著~~模樣是不是超可愛~~好想包包的變型金剛一樣~XD

 且看得到的手把皮革,以及銅飾配飾皆是獨家打版,所以外面幾乎不會有一模一樣的設計,皮革的部分也是使用百分之一百的真皮,整個包到處都散發和其他包不一樣的特質,非常低調奢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上過皮革課程XD,隨便做個皮革的吊飾和key包就要一千初,所以真皮的皮革製作真的非常昂貴~~

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真的算是高CP值的啦!!

 超飽和的色彩不論是下午茶,或是外出揹都是拍照的好幫手,隨手一拍一捕捉就好有fu~~

 且馬卡隆鮮豔的色彩,讓人在盛夏看起來更特別顯眼呢!!

 也更充滿活力呢!!

包包的材質也是採用韓國的防潑水尼龍,摸起來材質非常的柔軟,且不容易皺摺或是軟塌,這點真的是非常特別~

因為老虎狗從以前到現在包包都偏愛比較可以自己挺起來的那種~不喜歡那種軟綿綿的哈!!

且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也有防潑水喲!!!還記得前三周我第一次背,又沒有帶傘就遇到午後雷陣水,天呀!!

心都淌血了~我的新包包~結果回家一看~竟然超防潑水耶~裡面東西都沒有沾濕,且包包把水珠擦式後~因為馬卡隆包包顏色鮮艷~看起來完全就像是新的一樣,

且背帶和背部的內襯都非常厚實軟墊,也頗符合人體工學的減壓效果喲!!(所以後背的部分非常適合放3C產品喲!!裡如:平板或是筆墊)

 

 當然除了背以外也可以酷酷的手提哈!!

 

 兩天一夜的輕旅行說走就走~~我之前嘗試放了洗顏用品外,包含睡衣放了三套喲!!

可想而知女生都足夠放了!!男生一定更夠放^^

 背起來非常的舒適,大家千萬部要看它容量大,就嫌它重,其實它比一般防潑水的尼龍包真的輕巧太多!!

重點是顏色真的太繽紛可愛呢!!下一個想入手的是蜜瓜色和藍莓色呢!!(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保證暈掉的美XD)

 

 

 可背可拿更是我愛它的地方,

 

且手拿的時候看起來完全就像是個手拿的公事提包,下面不會有殘留背帶的線,(哈哈其實是包包有設計,可以把後背帶的線收起來喲!!)等等示範給大家看~~

 

 且色澤非常活潑可愛也是女生悶穿搭的一個時尚配件呢!!

 擁有這個包包出門真的超開心,東西也可以裝很多,夾層高達11個~不用擔心物品悶再包裡面找不到~~>.<有確實分層的放置,找一樣東西花不到10秒拉!!

這就是媽媽鎖味的東西放好就不怕找不到的道理一樣拉!

 每個旅遊都想和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一起合影XD

 

且包包的車工也很細緻喲~~就讓我悶一一窺探吧!!

 

 首先包包的五金都是訂製的,看得到的皮革都是百分百真皮設計,所以活潑的設計外也是走另一種低調的奢華喲!!

 手拿的扣環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天殺的真的超精緻,且每次釦環釦住的聲音,咖一聲~都覺得非常的有質感,且非常的好釦不會卡卡的~

 

 如果要把後背包變成手提包拿的話~~不少讀者可能會擔心,後背包調整背帶的線怎麼辦!!!

 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都幫大家想好囉~它有附上銅釦收線的設計,釦上後,就化身為手提包,整齊清新又好看^^

 

 再來包包兩側也有超大的口袋喲!!這裡可以放寶特瓶,或是女生常使用的小髮夾等~都非常實用呢!!

 

 當然包包內側也完全不馬虎,包包內使用的材質摸起來也是非常的柔軟,標包的內襯還有打上doughnut的logo喲~~真的非常可愛~

拉鏈的車工細緻到不行~宛如精品包XD

再來就是夾層有更多的!!!!!!!!!!!!!!!!

要當旅行包,媽媽包,OL包,學生包完全難不倒他!!

因為包包的內層級多,擔心光是照片會不好呈現~~

所以就一小段路影喲!!大家也可以更看得清楚包包的顏色,以及內容物的擺放~~

 

 (錄影中間因為虎媽再和我說話所以有點類格哈~~另外因為家裝潢所以不時有裝潢的聲音大家別介意喲~~但是影片真的要看~完全就是包包的完美色澤和11收納袋的呈現!!覺得比拍照片更清楚呢^^)

    

 

 

最後這個包包還有附上專屬的防塵袋,整個貼心又可愛~~~~~~~~~~~~~~

被燒到的趕緊上愛包包官網follow囉>>http://goo.gl/gHXqkL

 

這篇文章按讚+留言,同時老虎狗粉絲團這篇訊息分享就有機會得到超可愛的動物皮革集線器喲!!

 (本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