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去年年底常使用的卸妝品見底了,正在煩惱不知道用甚麼好時!!

一道曙光降臨!!!!!!!!! 就在AVIVA看到新品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順便一同也使用了她悶的卸妝露,和洗顏慕斯!!天壓!!平價中的瑰寶~~只帶走油脂不帶走水分的清潔三寶

所以今天就迫不及待的和大家分享啦!

很多讀者問我說~老虎狗你的肌膚保養的不錯耶~~是擦甚麼特別的保養品嗎~其實我是個很注重清潔的人!!

首要清潔和卸妝一定要做得踏實,如果清潔沒有做好會造成肌膚的負擔,變黯沉,毛細孔粗大就會因應而生~~

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就會變差囉!然而我在選擇臉部清潔用品上時有幾個重點分享給大家~

因為天天都要洗,每天清洗1~3次左右!所以我比較偏愛俗又大碗糕CP值的產品!

 像是我一直很熱愛的SPA洗顏慕斯~~這回加入的心戰將就是"AVIVA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這是讓我覺得洗起來很乾淨的洗顏產品!!

我很喜歡使用她悶家的產品~~不只冬天好用的保濕乳霜,讓肌膚紋理變得整齊又保水外~之前分享到的噴霧也很好用~這回的洗面罩皂更深植人心~

除了東西是MIT,讓人使用的更放心外,

外使用得過程中都覺得很舒適,不刺激,很溫和等!是個一用後就會覺得產品用心且也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呦!

 

 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80ml,每次用量都不用多,大約擠出指甲片的大小即可,

 這瓶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可以清除多餘的油脂和臉部的污垢,並可以深層幫肌膚做清潔卻不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膜呦!

所以洗後臉部不緊繃~不澀澀的!

使用時先將雙手濕潤後就可以用手搓揉,不用特別的洗臉刷就可以搓揉出很綿密的泡泡~

此時就可以幫臉部做清潔囉~

使用帶點果香非常的清爽^^且為什麼叫他洗面皂而不是洗面乳也大有來歷喲!

因為這瓶洗面皂是以"皂"基配合胺基酸溫和潔膚因子,所以使用起來更為天然~~

另外還有金縷梅的萃取,能讓肌膚亮白喲!!

且裏頭的成份並有醣基海藻糖,有助於洗後肌膚不緊繃喲!

且也有幫助角質代謝的成分~

 

 像是老虎狗的肌膚是中性偏油,所以我都會在比較容易出油的部分~例如:鼻頭多按摩幾下~(因為拍照拍太久的關係~一不小心洗面皂就乾了XD)

沒關係此時只要再加點水在臉上按摩及可喲!!肥皂的特點就是容易乾,但是有著水的滋潤,很快就又潤澤囉!!

建議可以洗澡的時候一起使用喲!

 

 用清水洗淨後~~這樣臉變得好幼咪咪乾淨喲!!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整個肌膚很亮白,毛孔旁的髒污都洗得很乾淨重點是不緊繃~不泛油光呢!!毛孔還很收斂呢!!整個肌膚非常的細緻呢!

也非常的好清洗喲!

味道是有點果香味,聞起來很舒壓和放鬆~

尤其是洗後摸臉變得好估溜~~

好拉我的愛將又多一法寶啦!

再來就是"玩美無油卸妝露" 1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打從去年年底卸妝油見底就在尋覓好用的卸妝露~

卸妝的重點其實就是要好卸和溫和以及卸得乾淨就好~像是老虎狗這張照片有畫眼線,眼影,眉毛,打亮膏,粉底和口紅等~

幾乎所有的彩妝品都上啦!

在卸妝的過程中~如果有畫眼線筆時我喜歡將卸妝露倒在卸妝棉上,然後先卸除底妝~在卸除眉毛,眼妝,最後在唇妝等!

如果沒有畫眼妝的畫,我就不會用卸妝棉,直接將卸妝露在臉上畫圓清潔卸妝即可~

 

AVIVA完美卸妝露質地是很清爽的露狀質地喲!!讓我很滿意~~

有股淡淡的香味,卸妝效果也很好~

 將卸妝棉敷在眼妝的部分,然後停留個1~2分鐘,

 輕輕的用卸妝棉卸除,眼妝的部分包和眼線和眼影還有打亮筆輕鬆得就被卸除乾淨囉!

 有別於其他卸妝產品~我曾經使用過很難卸除的~眼皮都要拉傷了還卸不乾淨就真的讓人很懊惱阿!

AVIVA完美卸妝露一次就搞定~

 另外底妝的部分還有唇妝的部分也卸除得很確實呦~還個肌膚一個自由自在的呼吸空間呢^^

 肌膚做好清潔工作真的變得非常的透氣和舒適呢!這瓶卸妝露可以輕鬆卸得乾淨,包含擾人厭的眼線筆,含有亮粉的眼影,以及無油配方~很適合怕油的讀者喲!!

 每天化妝雖然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但每天晚上也要記得確實的卸妝才不會造成肌膚加速老化喲!

另外最後要分享的清潔三寶最後一樣就是"玩美淨顏慕斯花 15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洗顏慕斯花真的非常白泡泡幼咪咪的~~泡泡非常的扎實~

是專為亞洲人的設計,所以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

 擠在手上就是一坨白泡泡,延展性非常的好~~不用洗臉機就可以享有很多泡泡~洗臉真的變得很享受呢!!

且含有胺基酸潔膚因子,可以溫和清除臉部的污垢還有殘妝(例如:粉底+眉毛等)

也特別添加小米草萃取,香蜂草葉萃取....等安撫和舒緩肌膚的好物!

 

 你悶看看~~全臉均勻塗抹在臉上,用指腹按摩在容易出油的鼻頭和下巴徹底做清潔好舒服

讓臉部肌膚洗後又恢復小清新不阿雜~

 

 洗後也非常的亮白呢!!

這瓶慕斯洗顏花的清潔力和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比較之下雖然清潔效果沒有這麼強!!!但是比較溫和又比較適合懶人專用~一擠就是一坨一坨的泡泡

就端靠時機的使用喲!!如果今天臉比較容易出油就可以用洗顏皂~或是生理期來就可使用洗顏皂加強(生理期來我出油狀況都會比一般還嚴重)

如果天氣比較冷或是比較乾就會選擇幕斯來使用喲!!

 一樣都很喜歡啦!!

 不得不說清潔做得好~保養沒煩惱!!

 

 以上分享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