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今天這篇文章完全是在回憶北海道旅遊照片時有感而發趕緊產出的文章~所以文章比較短,文字部分比較少圖片比較多啦!!記得這是北海道旅遊的第五天,也就是要回到台灣的日子,因為我悶是從函館機場飛回台灣,所以導遊特地帶我悶來到北海道牛奶特濃,最道地,修女所製作讓人念念不忘的牛奶冰淇淋~(歡呼)修道院的冰淇淋,雖然沒有五顏六色令人眩目的造型,也沒有特別的大支,但是只要來到這裡就會看到客人絡繹不絕~~聽說很多導遊為了貪圖個方便就在附近的"金森洋物館"叫大家吃牛奶冰淇淋就好!!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啦!!沒有來到修道院嘗一支感覺就像是白來了啦!!(男伴:有這麼嚴重嗎XD)

且來這邊排隊買一支,感此生無憾壓!這邊的霜淇淋一支300元日幣,所以換算台幣大約90元~沒有特別的大支,大約就是轉完美的兩圈半

 

 聽導遊說這裡的修女都會親自做手工餅乾,作霜淇淋,那天能親眼看到很和藹的修女悶真的非常的開心,在櫃檯結帳的時候還有非常Q的哥哥和妹妹等玩偶,這怎麼有種越看越像是不二家的FU~

改天再來查查看她悶到底有沒有血緣關係(男伴:虎妞你太無聊囉!)

好拉因為客人非常的多,所以修女的手腳非常的靈敏,不會讓大家久等的啦!!當虎媽咪從手中接到修道院特濃的牛奶冰淇淋的時候~在一旁拍照的我簡直感動得快要哭了!

(因為旁邊的同行的團員早就開始舔了起來~~在旁一直發出驚嘆聲!!)就是類似怎麼這麼好吃的意思~

 果真,當下我舔了一口,被那濃郁的牛奶口感給征服啦!!且完全不會覺得膩,甜度剛剛好,重點是吃起來非常的天然,沒有人工假假的感覺~~

且非常的綿密和扎實,不會水水的~~>.<天壓吃完馬上就想在排隊再來一支!!(且如果要說修道院牛奶冰淇淋的缺點的話就是太小一支啦!吃完馬上又要再來一支)

北海道雖然天天下雪天天結冰,但是以冷剋冷,以毒攻毒壓!!再怎麼冷都還是要來嘗一支呢!!

因為牛奶冰淇淋很濃,很新鮮,很原味,沒有添加有的沒的,所以坐落在修道院外面的小木屋裡,幾乎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大家買了霜淇淋後都紛紛拍照和打卡(!!)

男伴:這是一種習性哈!也是一種習慣~

 再來就是帶大家逛逛修道院囉!!

因為平常我很少接觸到修道院這類的建築,所以並沒有辦法比較些甚麼!但是來到這裡總覺得很漂亮~北海道這裡有房子,有雪地,有陽光~就覺得特別的美好和純真~

隨手拍都像是一張張精緻的明信片一樣~

 且雪也非常的純白乾淨,讓人忍不住想坐在雪地裡甩賴哈!

不一會兒整個人就躺在那裏哈!!

享受這般雪景真的好棒!!(其實也只有人在國外才敢做這麼丟臉的事情~~)

最後附上一張導遊帥氣的照片~~很謝謝導遊為了帶我悶吃這邊最有名的修道院霜淇淋,特地跑來~而不是放我悶在金森洋物館那裏隨便吃吃哈!

吃到修道院的牛奶霜淇淋真的就回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