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大家有沒有超想尖叫的(每次看到這幾張照片我都驚呼不可思議耶!!)這真的是我的頭毛嘛!!(男伴:拉一拉確定是你的啦)

從來沒有想過自然捲毛毛頭髮的我竟然能有辦法讓頭毛如此平順不毛躁,讓我悶趕緊看下去吧!

還記得以前高中最流行離子燙,當時我也吵著虎媽咪帶我去燙,尤其是自然捲的我,每三個月就要燙一次,

當時好傷頭髮,發現越燙髮尾越乾,到最後被逼著長髮剪短髮,當時我就心想有沒有一種不要燙髮用護髮就可以讓頭髮不毛躁筆直般的柔順髮~

當然那時是事與願違阿,問過好多美容院都無法達到,終於在這幾個月被我發現美國流行,現在才傳回台灣,且也只有COLOR BAR 才有的

"髮質矯正離子護 ",比離子燙更不傷髮質且更厲害呦!!!

大家可以看到髮質矯正離子燙護後,髮質變得很柔順,不像是離子燙般那麼服貼很死板的樣子,算是護髮的一種,也不傷髮質呦!!

所以大家應該更渴望這種靠護髮養成的秀髮吧!!且這種效果還蠻持久的優~~目前已經髮質矯正離子護快一個月還是很順好整理呦!

 噹噹~~頭髮順了心情也就順了哈!!

 

再來,來看看老虎狗原本毛躁到快變形的背影,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讓我情何以堪,所以馬上到東區SOGO旁的COLOR BAR 來急救一下!!!

這專門的染髮和護髮店很有名氣,開了很多分店,價錢也可愛呦,總而言之就是高CP值拉,就連平日下午也人超多所以要先預約呦,

 來到了COLOR BAR ,當天就是使用"美國Keratherapy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

是美國女明星很喜歡的一種離子護,很安全不傷髮質,並能解決惱人的自然捲,在不傷髮質的前提下擁有光澤平滑好整理的頭毛,

且離子護士以護髮概念為基礎,讓髮質越做越柔順越來越好整理,且好好維持可以維持2~3個月呦~~

讓你不只是當下感受到柔順,隔天洗頭毛後依然滑順^^

 我悶使用到的矯正離子護,就是這兩瓶呦,一瓶是專門洗頭的,另一瓶則是護髮使用~

這款髮質矯正離子護也不一定只給有"自然捲"的讀者使用,一般頭髮有受損或是毛燥都超級適用的!!

 然而這回就交給專業的!!!整個療程依照頭髮的長度大約2個小時~2個半小時之間^^

大致上就是先洗,後護髮,再沖水洗淨,再吹乾,再以離子夾撫平髮尾的毛燥~光是看DM就覺得超神奇,殊不知做完離子護後我完全愛上!!效果實在太棒拉!

 

首先先使用"專用的深層洗髮精:,主要是洗淨頭髮表層的油脂與污垢,也能深層的洗淨殘留在頭髮上的造型瓶,

這與我悶在家的洗髮品有很大的差異,洗完頭髮後髮絲都變得好乾淨好清爽,頭皮也大大深呼吸放鬆的感覺~

 

 很少有一瓶洗髮精可以兼具髮絲洗淨不乾澀然而頭皮也能洗淨的很清爽呢

(男伴:人家這專業有挑過的咩!!且是離子護前的專業洗髮呦!!)

 洗完頭髮吹半乾後就可以上美國Keratherapy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護髮霜,

 

專門適用於毛躁受損髮,可以讓髮質變直亮平順 ,快速又方便,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處理 ,也沒有刺鼻的味道

整個護髮的過程中非常舒服,也無刺激性, 並以最新技術把"水解角質蛋白"溶入在髮幹,深層修補受損髮質的讓他重生哈!!

在美國很多消費者一試上癮,別說她悶我也是拉!!一試就愛上!! 且在美國沙龍收費約400美元合台幣12000元,現在台灣COLOR BAR 體驗價只需4000元,真的超划算!

 

上護髮霜的時候先將頭髮以厚度2公分的方式分成一部分一部分,然後將護髮霜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塗抹,建議染髮或是燙髮後使用,效果會更好~

這樣也能保有一顆會散發光圈的頭毛呦!!

 

 

上護髮霜的同時必須一層一層均勻塗抹,每一根頭髮都要被受滋潤道才可以^^

 

完成護髮後接著就是等待30分鐘(滑滑滑手機)然後用水沖60秒即可~~

 

 沖完水後一定要把頭髮烘乾,和吹乾才可以~~

 其實護完髮後我就覺得頭毛整個變得好柔順,最後只要用離子夾將髮片一片一片夾順,用讓熱度把角質蛋白融入髮幹並撫平毛鱗片~~ 

 真的好期待之後的成品

 

設計師真的非常認真, 幫我把頭髮夾直,且夾完後也不用在沖水就完成囉!!超級方便的~~如果有自然捲或是毛燥難整理的頭髮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厲害的矯正離子護!!!

 

 

噹噹噹!!離子護後,頭髮光圈再現,就像是拍頭髮廣告一下,非常的柔順和有光澤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且回家後,也有和設計師連絡,洗頭後也是一樣光華柔順呦~

只要好好呵護維持2~3個月的頭髮質順沒問題~~

 原來頭髮從指縫滑出就是這種感覺壓哈!!!~~

 隔天洗完頭髮後拍照也是非常的筆直,但不是塌塌的那種喲!請大家放心~

 

看到頭髮乖乖的心情真的好好~

 好多人還以為我是不是戴假髮哈!!髮質真的變得超讚好光亮~就像是重生一樣~

 近拍也別怕~

 

 

 覺得綁起來也很好看呢^^

 

 

 頭髮就是女生的第二張臉,頭髮順了心情也順,自然就很愛拍照~

 附上老虎狗最近的生活照,

髮質矯正離子護後髮質變得超好~ 原本粗硬的頭髮也變軟質感的,

 

 

 這是離子護快一個月的照片呦~~髮根到髮尾就像是新生的頭髮,滑順不毛躁,比起離子燙這個護髮新科技更讓我喜歡,這難道就是頭髮回春了嗎XD哈~

 原本自然捲的頭毛變得超好整理YA~

 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連結:

 

佳芙官網:http://keratherapy.com.tw/

 

佳芙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ratherap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