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最近老虎狗放下一切恩怨,決定要來好好善待自己的肌膚

(男伴:請問你何來恩怨>.<),老虎狗:想一想似乎也沒甚麼大不了的,有看我粉絲團的讀者就知道(泣)

所以為了有全新的開始,現在每天都靠運動紓壓,吃膠原粉保養肌膚,喝CHIA幫助更順暢,保養品的部分老虎狗也愛上油的保養!

還記得我肖年時一點都不愛油的保養,發現很油就會很不舒服,直到現在(自己催眠自己還是很肖年),就開始深深愛上油的保養!!

這麼好的油的保養我以前怎麼不愛呢!!回想起來真的是我以前亂買到不好的油類保養品,

真正好的油類好保養就像是"DF 美肌醫生植萃逆齡精華油"為秋冬肌膚而生的凍齡肌,且由8種植物萃取的精華油!!

所以非常的天然,且配方也是無添加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重點是可以滋潤肌膚,吸收得又快速,

對於秋冬因為乾燥而眼尾有的小細紋有個天使般的救急呵護,呵呵呵~等等看老虎狗的圖文就知道囉!!

乾乾的肌膚和充滿水分油類保養品滋潤過的就是不一樣啦!!

 

 

兩著相較之下完全可以看得出哪個是經過植萃逆齡精華油保養過的,大家可以從鼻翼有沒有脫屑和眼周的小細紋便能觀察出兩著的差異~

所以現在我越來越愛油類的保養品,且尤其是秋冬季節更是離不開肌膚的必備好物呢~~

 

 

 

 

"DF 美肌生醫植萃逆齡精華油"主打簡約時尚,所以從包裝就可以看出一個產品的個性,簡單好用,沒有花俏的外表,全天然,不含香精防腐劑,所以比一般油類的保養品更不黏膩,好吸收,所以雖然剛塗抹在肌膚上有點油感,但是不到3分鐘吸收完畢後肌膚變得很柔嫩,並採用向日葵精華油,山茶花油,荷荷芭油,印尼果油以來增強保水度,並用可維護健康肌膚狀態的羽扇豆油,小麥胚芽油,以及可降低外在因素所造成的老化(我想指的就是3C產品散發出的光害)的大豆固醇,和野山藥跟精華,讓肌膚恢復彈力和保水量,所以每日保養只需要一滴就輕鬆擁有八種植物精粹,有感的逆齡保養呀~~

 

而我通常使用的時機有4種~

第一種就是當換季時出現眼周細紋,肌膚乾燥甚至有脫屑,還有發現變暗沉,上妝不服貼時就會趕緊來使用""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洗臉後肌膚上好化妝水時就可以使用"植萃逆齡精華油","植萃逆齡精華油"可以替代精華液等保養,保養時也極為方便,

只要滴個1~2滴就可以保養完整張臉,可以直接滴在臉上,均勻的擦勻即可,或是滴在手掌心上,用手掌的溫度溫熱後再行保養~

稍微在肌膚上擦拭按摩及可吸收^^

此時會發現肌膚像是打光一樣非常透亮~~

因為這油類保養品吸收速度太快,常常一滴在手上就先被手掌寶寶給吸收大部分啦!(也可以一起滋養手部呦)

另外透過精華油也可以幫臉頰按摩呦!!!有效改善紋路和收緊鬆弛的臉龐

 

 

 

 

大家可以試試看,有被按摩的臉,也會變得比較有彈性:D一週1~2次搭配保養即可呦~~

拍照也會比較小V臉喲!!

 

第二種情況我會滴在手掌,那就是"植萃逆齡精華油"也可以來呵護乾燥的髮尾喲!!超有效的~原本一起床老虎狗的髮尾蠻乾的~

(可能前一天沒有吹乾就睡著所以髮尾都亂翹呢!)但是經過"植萃逆齡精華油"的修護過後,髮尾整個撫平毛躁且變得好順呢!這時候我就會先滴在手上,再來抹秀髮喲!

使用的方式很多元大家可以多多嘗試~是個一瓶多功效的好物呢!!

秋冬肌膚髮尾乾燥有了它就萬事OK拉~

 

 

第三種用法則是這瓶"植萃逆齡精華油"可以當"保養前導"的精華液,如果當肌膚嚴重乾荒,其他保養品的精華都無法進入肌膚讓肌膚真正吸收的話~就可以先來使用油的保養""呦!!

這是我的小小驚豔,之前有擦一個美白霜,因為我當時的肌膚整個很乾,保養後發現美白霜無法讓肌膚真正吸收,所以我就先擦"植萃逆齡精華油"先導入~

事後再擦美白霜就變得非常得心應手~

所以在現有的保養程序中加一滴精華油,也可以搭配共同使用,徹底解決秋冬肌膚水分及油脂快速流失的困擾呦!!

像是老虎狗常會濕敷,此時我就會在化妝棉上加入化妝水和精華液並且滴入精華油,一次搞定肌膚多種修護等問題^^

且滋潤度好,也不會感覺特別油膩,原來的保養品也能持續在秋冬天使用喲!!一點都不浪費~

 

 

第四種用法是在上妝前如果肌膚不吃粉的狀況嚴重,也可以用""先薄薄保養在臉上,然後再擦粉也會讓底妝更清透呦!!也更服貼~

妝感透了整個人年輕五歲呀!!!

 

或是加一滴精華油混合在粉底液內,妝讓感持久服貼不脫妝,

 

秋冬天常因為肌膚缺水缺油脂到了下午就有浮粉和乾裂的狀況有了精華油皆能改善許多喲!!

肌膚底妝打底的好,一整天幾乎不用煩惱呦~

 


 
 到了下午也很少有脫妝或是卡粉和浮粉的狀況~~


 

如果喜歡按摩油保養的讀者,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這瓶,也是老虎狗逆齡的法寶多用途保養品之一

且有獲得FG特優肯定呦!

 

 

 

 以上打包收工:DDDD

 

附上購入資訊>>

 

 

 

 

 

 


 

 

 

 

 

arrow
arrow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