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呦^.^身為女人凡事都要好好保養善待自己才對:D

記得每過一陣子總會有讀者問我老虎狗你有推薦的去角質SPA霜嗎^^

其實我很想回答就洗澡的時候多刷幾下身體就好!但是有了機植之丘去角質SPA霜,我才發現這和洗澡刷幾下完全大不同,因為有使用去角質霜後,

會變得緊緻和滑溜壓!!光是摸起來就不一樣,肌膚變滑嫩心情也變得好好呦~~

 

從小到大(應該說從懂得保養開始!!)我用過的去角質霜,都會讓我覺得去完角質後肌膚好乾,味道也不是很好聞,所以漸漸的就對身體去角質霜的產品失去信心!但是這次使用的"海洋勻凈"和"茉莉嫩肌"機植之丘的去角質SPA霜真的是深植我心壓!!(灑花)

    

如果不深植我心我怎麼可能會寫開箱文對吧!!

這款去角質,就像是幫肌膚拋光一樣,可以針對脖子,手臂手肘,膝蓋,大小腿,肚子,肩膀,只要你想得到可以讓全身更閃亮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它呦!!

有了它我好像更愛洗澡了!!(水水悶:吼吼吼吼吼老虎狗被我悶抓包了吧!!你不愛洗澡)

說實在的我真的忙到連洗澡的時間都快沒有啦!!所以一想到洗澡時可以用這""海洋勻凈"和"茉莉嫩肌"機植之丘的去角質SPA霜"就不知不覺的興奮起來!

 

機植之丘這牌子的去角質霜在網路上可是很有名氣的,最近有新推出"海洋勻凈"和"茉莉嫩肌"兩種口味的去角質SPA霜,

當我一拿到這可愛的去角質霜時,我只覺得他好香好香好香好相~這味道不是濃郁的style!而是聞了會讓人很放鬆的香味:D

有種致命的吸引力呢~~

導致我對於這品牌莫名大有的好感  XDD

 

  

 

且這牌子強調產品的原料取自於大自然,所以使用起溫和又不刺激呦!!(比個大拇指)兩種口味分別是海洋勻凈,是使用墨西哥灣流的深層海鹽,結合檸檬和薄荷等清新的香味,

而另一種口味則是莫利的香味,結合金盞花,蘆薈等多種植物精華萃取,SPA霜帶點細微的顆粒,遇到水分搭配按摩就會化成白色的泡沫非常潤澤肌膚呢!!

 

    

 

這款SPA去角質霜除了成份蠻天然之外 ,也不刺激肌膚外,使用起來也很潤澤肌膚呦!!

 

  且看是使用那種味道的SPA霜, 打開蓋子的同時,就會散發出一種淡雅的香味:D裡面還有一層封膜呦,可以確保去角質霜品質的新鮮度:D

嘿嘿嘿~人客拉~大家想先看"海洋勻凈"牌還是"茉莉花香"牌的去角質霜呢XD

 

 其實這兩瓶不同味道的去角質霜使用的用途都差不多,可以幫助肌膚潤澤,摸起來柔柔嫩嫩的,臉要去角質,身體也要定時保養才可以囉!!

本身就非常大瓶:D且去角質的產品並不用天天使用,一周使用2次左右,所以一罐就可以使用很久^^

 

且用量也很省呦!!大約挖出個5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將手臂完整的去角質,記得身體要有點濕濕的,這樣比較好在肌膚上起泡搓洗呦!!

 

 

   

看到那細緻又帶有按摩感的微粒, 恨不得趕緊帶到浴室裡趕緊享受居家級的SPA呵護,花小錢也能享有奢華滑溜肌膚呢!!

好拉不囉嗦~老虎狗最近出國又到海邊玩耍,常常包團購貨跪在地板上,腿上的角質已經厚到一種人家摸我的肉都會感到你已經50歲的感覺!!

   

 所以立馬使用去角質霜來除去角上的角質,去角質霜仔細一看,也有細小的去角質鹽粒,真的非常享受一定都不輸在外面做的身體SPA療程,且在去角質的過程中,香味真的很令人療育呢:D

 記得要肌膚要有點水分,這樣畫圓按摩個2~3分鐘,就會產生白色的起泡喲!!

  

此時可針對肌膚比較容易暗沉的部分做加強,達到飽水和緊實的效果,

質地非常的濕潤,就好像是擦乳液保養一樣!!比起其他牌的身體去角質霜更容易推勻YA

 小腿按摩完換大腿:D大腿按摩完換膝蓋^^ 

 

 

膝蓋按摩完後換腳踝,腳踝按摩完後換腳背,腳趾頭,肚子,肩膀,身體,(ㄟㄟㄟㄟㄟ~老虎狗你別太陶醉耶!!!我悶並不想看你裸體洗澡壓!)

接著老虎狗的手肘因為長期磨到桌子,所以手肘的肌膚也非常粗,摸起來都有點刺刺的~所以我也會定期使用去角質霜保養~

   

 

其實案麼個3分鐘左右即可~但是因為太享受~有時候我都繪按摩個5~10分鐘後才以清水沖淨,

有去角質後的雙腿真的和沒去角質的雙腿差異很大!!就像是車子拋光後的感覺一樣,整個煥然一新的感覺!!!肌膚摸起來也滿細緻的優!!

 

(男伴都說虎妞變細皮嫩肉囉!!!)

 

 

 不得不說因為老虎狗通常都是按摩肚子,和胸部,手腳肌膚常常都忽略保養,定時去角質好好呵護自己的四肢,現在摸起來好滑潤,心情也好好^^

 且這去角質霜有海洋口味和茉莉花口味兩種一周使用一次~簡直是深深勾引著我的心拉!!

 使用後,溫和不刺激,真的有做完SPA後的舒適感呦!!!!

 你悶看看現在手肘多精緻亮白,

 

  

 穿起露胸露背的衣服也更展現光滑和彈性,

 (噹噹!這是小露香肩的意思嗎:D)

機植之丘去角質SPA霜包裝都很簡約和有形,包裝上完全不輸專櫃等級的價值,但事實上卻是開架式人人喜歡的高CP值商品呦!!

SAM_5127 SAM_5127   

 且這種塑膠瓶的包裝放在浴室內最適合拉!!地一萬一不小心摔到也比較不會碎掉,而且好擦拭和整理呢:D

 我覺得有使用去角質霜後會感善黯沉的粗糙外,更能讓肌膚就像是被拋光後一樣嫩白和柔滑呦!

依照身體的各個部分,可以挖取適量的去角質霜直接抹在需要被去角質的部位即可,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在家就可以享有芳香療育+SPA去角質的雙重呵護~~

沖洗完後會發現肌膚變得好光亮,摸起來也好像奶油一般華潤, 就像是形成保護層一樣!!

 

 (噹噹~賞圖是不是賞亮亮)

 

去完角質後肌膚整個好估溜~

且好像也白了一個色階哈!!(真是令人感到興奮!!)

 

 這樣不論是穿上短裙或是短褲出外,或是露背都好有面子呢^^

 這兩款去角質霜真的超讚!!   和我一樣喜歡有著顆粒感的去角質霜的讀者悶可以來參考看看呦^^

一般肌膚或是乾燥肌膚都可以使用^^

 

以上打包收工^^

最後老虎狗貼心附上連結

機植之丘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thetsaio.natural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hets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