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382  

喲呼~老虎狗又找到很不錯的保養品拉!!(灑花)這是日本製作的喲^^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到了晚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有時候加上杏仁酸的美白保養品,或是在補充玻尿酸的精華液之類的事情~

然後整套下來保養的時間花了將近1個小時!!(我的電腦,我的寫文,我的看電視時間,我的做運動時間很好都花在上面了!!)

    SAM_8649

因為越來越忙,所以老虎狗一直在找尋懶人all IN ONE的保養法則!!當然我不是每天都這麼懶!!

但是還是一直想著到底有沒有這種,包含化妝水,乳液,保濕液,精華液,妝前保濕的好物!!好啦!

真的還蠻幸運的我找到了一瓶擦了不會敏感,成分天然,無香精等好物....edenic復活之木全效凝露喲!

它就是濃縮了很多保養程序,一瓶就搞定囉!!快來看看老虎狗的開箱文吧!!

對了看了首圖有沒有很想流口水!!保養一陣子後大約7~10天就會發現肌膚有如水母一樣輕透亮!!(賞圖就知道)

那我悶馬上繼續看下去喲!!

這瓶 edenic復活之木全效凝露有著超大的容量!!!裡面是包含了化妝水、乳液、保濕液、精華液、妝前保濕的五效合一,

所以洗完臉後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做自己晚上喜歡做的事情!!例如:看電視,玩電腦,做手工藝哈!!

非常適合現在忙碌的寶貝悶~~也可以擺脫一堆瓶瓶罐罐!!但如果肌膚有甚麼特別狀況的話還是要再使用"edenic復活之木全效凝露"後再繼續加持哈~

像上次老虎狗想要清除鼻頭粉刺所以後來還是有用毛孔收縮水之類的~但是這一瓶已經確確實實代替了基本的化妝水和乳液以及精華液囉!!

實在是太棒了!(灑花)

 SAM_8592

 你悶看看老虎狗使用  edenic復活之木全效凝露後幾天~~

肌膚真的蠻透亮的!!你悶說看看有沒有很強!!

 

edenic復活之木全效凝露的包裝是典雅又簡約的^^非常符合我的個性!

(男伴:是真的嘛!!不是最好來個迪士尼的圖案!!xd)

SAM_9382

打開上蓋,內有附上一支挖取杓,凝露是有點乳白的透明色狀~質地很像杏仁露~非常的q軟~滑滑的摸起來也很舒服~

而且還超大罐喲!!有80g^^

 

 SAM_8624

因為質地實在是太亮白的!!照相常反光!XD

SAM_8628    

白色優雅的瓶身擺在梳妝台上也是挺有氣質的哈~(但你悶應該知道我不會在意這個!馬上來看功效!!)

 SAM_8630

 每次使用可以大約5顆花生米的大小!其實主要還是要看臉的大小以及想不想連脖子一起呵護~因為老虎狗有時候非常呵護脖子!!所以就會挖多一點^^

 復活之木全效凝露的主打就是"長效保濕並補水",因為肌膚只要保水度夠,美白壓~毛孔細緻壓!都是送你的喲~加上夏天都吹冷氣睡覺所以肌膚一定要鎖水再鎖水!!這樣才不會出老症狀提早找上門xd

肌膚的水分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流失,所以一定要慎選可以提升保濕度的好物喲!!

SAM_8631

 

 白色半透明狀的凝露在肌膚上很好就推開^^感覺肌膚沉浸在水裡^^

SAM_8632

 也可針對眼周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加強,塗抹厚一點~

 

SAM_8633

 

保養方法無他,除了選對了保養品外,還有透過耐心和按摩讓他吸收^^

SAM_8634

 因為這瓶凝露的延展性蠻好的~所以可以順便拉題肌膚~~我的臉希望在小一點啦!!鼻子再挺一點!!眼睛再大一點

(男伴:各位讀者悶~你悶看看老虎狗又開始碎念不停!!當她的朋友真的覺得很困惱xd) 

老虎狗:女生部都是這樣嗎^^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嗯哼~

SAM_8637

 

凝露保養完畢後肌膚整個好透亮~也很好吸收~但是因為太保水了所以完全吸收的時間可能要20分鐘左右!!

SAM_8638

 

在還沒完全吸收完畢的時候也會覺得有一點黏黏的~但是請別在意~不會癢,反而覺得肌膚一擦上後就覺得好亮!!

比起很多保養品來說!!吸收力很快但是保養完後沒有讓肌膚亮的感覺就會覺得那是沒有用的東西XD

SAM_8640

 肌膚吸飽了水後~也覺得鼻頭那邊的肌膚毛孔害羞了躲起來~

 SAM_8633

 

整體而言!!這罐復活之木全效凝露,質地是很清透爽, 推開之後會發現變得像水一樣有延展性^^

是好滋潤感又好保水的保養品喲^^

 

 SAM_8643 SAM_8644

就如同我說的!!好用到連脖子都不放過!!

 

SAM_8647 SAM_8649

 針對眼周的部分我也會順便進行眼周的穴位按摩~竟然都已經縮短了保養的時間當然一有時間也需要好好善待自己的靈魂視窗^^

 

SAM_8650

 肌膚實在是太透亮拉!!摸起來幼咪咪的感覺真棒:D

SAM_8661  

 仔細一看肌膚的紋理也整齊許多^^肌膚就像是發光體一樣亮哈!偷偷說之後上底妝或是任何彩妝也不卡粉!!讓妝感非常輕透喲^^

 

SAM_9383

所以老虎狗不一會兒就使用了半瓶拉!!

白色半透明的凝露是沒有添加色素的^^也沒有香精味道^^且是溫和配方也比較不容易讓人產生過敏喲!

 

 SAM_9381  

因為edenic復活之木全效凝露太方便了,所以只要想偷懶又想讓肌膚有著像發光體一樣輕透早上都可以擦這瓶喲!!真的省下很多時間喲^^

 總之肌膚保水度足夠,小問題毛孔粗大通通都一次擊退的拉!!以上打包收工^^

 

另外大家期待的小禮物也來囉!!

 

附上購入連結>>>

FB粉絲圑搜尋www.facebook.com/1stepgel 

日本官網查看 www.edenic-cosmetic.com  

 

 

 

 

老虎狗的貼心禮物時間來囉

 

只要幫老虎狗按讚+推推+"加入老虎狗痞客邦的"定閱"
並留言:推幾+讚幾(和無名一樣是老規矩)

 

 隨機獎是 edenic復活之木全效凝露兩瓶8g的喲!!^^

 

推幾+讚幾+訂閱老虎狗

 

 請看圖片教學呦→

 

 

 

 

 

 

 

69547_491417230892450_256757775_n[1]  

 



123  

 

 

最後也幫老虎狗推一下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Tigerdog/老虎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