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快要到了!!好想吃火鍋喲~~
和三五好友或是朋友一起邊吃火鍋邊聊天真的好幸福~~
首圖就是我愛慘的咖理南洋鍋
而火鍋的靈魂就是好吃的湯頭和火鍋料~
只要有火鍋料就可以DIY不同的鍋物~^^
而現在老虎狗就要拿火鍋料當作點不一樣的創意料理喲^^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全靠自己的力量以及腦力來用火鍋料做出創意的料理!!!
虎媽和虎爸'還有虎媽都大吃一驚!
他悶又驚恐有喜悅的表情我真想拍下來!!
首圖就是誘人的起司腸番茄蛋炒飯^^




冬天快要到了>.^


冷冷的天氣好想讓人吃火鍋,
水水悶應該也跟老虎狗一樣想吃火鍋了吧!
涼涼的天在家裡跟家人們一起享用火鍋最幸福了
但火鍋料除了可以拿來煮火鍋外,
老虎狗要來做點不一樣的料理給大家看!




好啦這是使用到的是鼎鼎有名的桂冠火鍋料組合
桂冠火鍋料有魚餃,燕餃,蛋餃,蝦餃,雲吞~
還有吃的好多包鮭魚球!!鮭魚球~~
蟳味棒!!起司香腸式火鍋料的必選名單!
等等老虎狗還有驚奇的創意料理
"德式起司腸蛋炒飯"
是會讓水水食指大動的喲~~
所以這篇文章應該不能晚上開文!!哈哈哈



它悶的貢丸或蝦餃等...肉類的製品都是用黑豬肉的前腿!
食用起來更安心^^
製造日期也寫得一清二楚喲^^

當然以上都是可以下火鍋煮的火鍋料!!
但!!!!!水水悶覺得老虎狗就只會煮火鍋嗎?!!!不不不!!

老虎狗今天要來個特別的料理!!
用火鍋料來煮創意的料理!!

這次煮了三道優!!
等等再來品選你悶最喜歡的一到菜!


首先我把虎嬤家能運用得到的食材~~
一一列出!!






德國起司腸出列!!(香腸:喊又)


胖嘟嘟的真的好可愛!
其實我不是很愛香腸~~
但這種有內餡的我超愛!(在地上打滾)




首先先要打兩顆蛋!



相信光是德式起司腸炒蛋就很可口!!
不過我怎麼吵得亂七八糟!>.<
這時候我有偷吃一個!!挖~超美味的~~

因為我很少下廚!!所以鹽巴的量不知道要怎麼取捨!!
所以邊煮邊品嚐!來嘗味道!!怪不得當廚師會胖!!(誤)


炒飯!!



熱油快炒高麗菜!

加上白飯與剛剛的得國起司蛋腸一起快炒!!





熱騰騰的高麗菜起司腸蛋炒飯就出爐了喲~~

這是老虎狗第一次做這麼複雜的菜~~火侯可能沒有像外面大師傅一樣!!
不過虎嬤一直說我不會餓死可以開店嚕~~
簡直被捧場到快飛上天嚕!!XD





桂冠的起司香腸是不是超可口的^^


吃的保證會一口接一口的!!


接下來進行第二道創意料理!

這是我肖想很久靠自己的力量做的一道紅油炒手~~




蒜頭爆香!!我還懂得咧~這樣菜才會香喲~~

我在廚房弄了一個半小時!都沒有然來廚房喊香!!
唯獨這一道!!
他悶被我征服了!!
都說老虎狗你在做甚麼菜!香的要命>.^

接下來拿出在四川買的正宗花椒~
是麻不是辣喲~~

加上碎肉視覺效果超好~~



再配合桂冠火鍋料的雲吞~~忘記的水水請上移到第二張圖!!
有我這次的桂冠火鍋料理大總匯!!


夠香的拉~也超入味好吃的
^^



忍不住品嘗起來!

這應該是這篇文章惟一露臉的照片!

因為煮完菜整個累慘了哈哈~


第三道菜!老虎狗就偷懶了拉!!
我使用了"鮭魚球"
並且靠大同國民電鍋當手!

內餡也不馬虎!模仿了虎嬤加了天然的鮮味""蛤仔""提高了這道菜的價值哈哈~~




鮭魚球本身就很鮮甜了!!在加上蛤阿~那個湯實在比個大拇指!!
水水悶可以試試看!煮這道菜絕對不會當黃臉婆的!!XD



就直接交給電鍋大叔就萬事okXD



還不賴吧!!





以上打包收工!!!!!!!!^^

希望今天水水悶會喜歡老虎狗的小廚娘日記!!^^


這次『桂冠搖滾火鍋』活動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鍋物
只要分享出去自己喜歡的料理,
就可以參加抽獎!
水水悶快來看看其他部落客的鍋物吧!
【桂冠搖滾火鍋】分享好料拿好康(網址明天補上優)
桂冠網拍網址
http://my.laurel.com.tw/
桂冠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 laurel.hmr






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喜歡~~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arrow
arrow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