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老虎狗最近買的鞋~~不是白色!!就是黑色!!還有一點小可愛~~粉紅~~~




除了上圖中的兩雙黑白雕花牛津鞋最貴以外(右二,右三)
其它的5百以內包辦呦^^我可是很勤儉持家的^^

從特賣會撕殺回來的愛鞋戰利品呦^^(半價不到^^)






那就從大家很愛的粉紅鞋開始介紹好嚕!!


買這鞋子是個機緣~~常來探望我的水水悶一定知道老虎狗不高^^
是名副其實的小哈比^^才155公分呦^^

所以很早就肖想一雙高高的鞋子~~
這雙鞋子~~在高鞋當中算是好穿的呦~~

因為它後高!!前也高~~
後高9公分^^前高3公分~~加加剪剪等於腿不只要支撐6公分的重力加速度的力量~~(笑)




後面是簡單的蝴蝶結綁繩~~
整雙鞋子是很適合夏天的亮片粉呦^^





配度假風的裙子也好好看~~~
最近不能畫眼妝~~請不要被嚇到呦^^



那就用墨鏡來遮掩一下吧!!(笑)







再來是第二雙^^也是po在FB時,水水悶很喜歡的一款~~


黑色高跟牛津鞋~~

他與上雙的粉紅鞋是姊妹款^^同一個牌子~~
是小小的牌子拉!!說了也不清楚~~
好像畫個咕嚕投的樣子~~

買這種鞋子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

原本一雙要賣9百元~~
懶闆說賣我兩雙1千元~~這樣有沒有很賺!!

呵呵~~




這兩雙的共同特徵就是都很輕^^想不到吼~高達9公分的跟鞋~~
竟然比我的任何一雙鞋子都還輕^^

挑高鞋,重量真的要慎選^^要不然就會像我小腿肌發達的要命!(氣)

這雙我愛屬了^^


黑色的鞋真的很百搭^^

簡單搭配丹寧的外套和丹寧的褲子!!在加個有造型的背心~~
是不是就很帥氣XD

對了哦~~我要誇獎這件牛仔褲!!在86小舖買的^^

價格才3百多~~布料卻很硬挺!!讚!有顯瘦感~~看看之後可不可以發篇專文介紹~~













接下來第三雙!!就來介紹~為了慶祝母親節而買的阿瘦鞋鞋~~

阿瘦鞋鞋一定要買兩雙以上才會便宜~~

每次她悶都來個第二雙半價的優惠~讓人不買兩雙都不行!!

所以這次拖虎媽的福~~~我也買了阿瘦的鞋子呦~~


還記得那天很好笑~~po在粉絲團問水水悶~~你悶覺得我買哪雙好^^

結果白色大勝!!


在po你悶覺得哪雙好!

白色又大勝!!


所以我就聽你悶的話乖乖的買了白色~~

(噗~~這也太隨興了吧XD")

幸好買了白色的我不曾後悔~~~


現在小白鞋風狂流行~~而且雕花的很細緻~~
配上白褲好看暑了XD


郊外踏青的好幫手~~厚皮也很軟~~不會磨到腳^^


丹寧配白褲~~好清爽呦~現在月來越喜歡這種簡潔的搭配了!!













再來一雙黑牛津~~這雙就是遠渡美國的兔兔鞋^^



壓~我看上流蘇才買的呦~~
牛津鞋的造型真的有很多~~卻很少看到有這麼可愛的流蘇款式~~
於是我被迷倒了XD

不過黑色的真的要常保養~~要不然就會遇到灰塵就灰頭塗臉XD"


穿起來還算有質感~~燒到我的心拉~~



穿平底鞋雖然我看起來變矮~~但卻不會有小腿雞的困惱!!真好~~







接下來第五雙的介紹了吧XD
時尚靴造型的雨鞋~~


會讓我想買一雙雨鞋的緣故就是某天和學妹吃晚餐~~結果吃完晚餐後要回學校!
竟然給我下起傾盆大雨!!

害我到學校整雙鞋都溼了!!還要用吹風機吹~~
那時候我就立志要買雙雨鞋~~

哈哈不料過幾天就被我看到這雙好貨色!


這張真的很符合情境~~下雨天穿剛剛好~~


這樣穿小腿有看起來比較瘦嗎?!!

好像有一咪咪~~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今天最後一雙的寶物~~

厚底帆布鞋~~

從前面看好像看不出他的厚底~~


那這樣總該有了吧XD"

它是有點格文造型的壓皮~~
有一點點高統~~所以可以修飾腿腿呦~~

這樣的腿有沒有看起來比較勻稱~~一切都是鞋鞋的效果~~
可以穿一點點高統的鞋來修飾呦~~


那這雙超好搭配~~

配長裙ok~~


配短裙ok~~


當輕便的運動鞋也ok呦~~


韓風也ok~~

看我這麼常穿它就知道這種鞋款超好搭的拉~~

水水一定要來一雙~~








~~~~~啦啦啦~~~


老虎狗今天就分享到這裡!!第七雙還沒拍穿搭~~有機會在分享嚕^^
因為那雙要穿得很氣質才配!!這樣說是說最近都沒氣質就對嚕!!哈哈~~

一看到時間~~天壓~~我要來不及了!!

就先打包收工嚕!!




別忘了~~小周末都有小禮物x1

一樣!!

只要給我"推幾+讚幾+留言"
5/28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禮物就是你悶最愛的塑身衣褲襪!隨機挑選^
^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話說已經好多水水再問我啥時要來揪團減重!!就下禮拜!!
一定要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大家一起減重的力量會比較大吼!
要的話請留言和我說呦~~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謝拉~~







哈囉水水悶~~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呦♥♥♥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4507
老虎狗出現在BEANNE的官網首頁嚕♥
這是我第一次出現在高級保養品的官網上面!!

只要水水投票給你悶喜歡的blogger,就有機會獲得 【Beanne貝霓,珍珠賦活系列旅行組】呦^^


希望可以投給"老虎狗"呦^^ ♥♥♥
只求不要最後一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