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了好幾天~~終於虎媽開口了!!
我要出去玩~~



想說~~母親節快到了!!
就趕緊慫恿虎霸開車帶我悶全家出去走走~

就這樣"純白海芋田"的浪漫之旅就開始展開了喲~~

全家出遊的感覺和朋友出遊的感覺會有點不同~~

雖然沒有說些屁話,也沒有揶揄嘈弄對方的笑聲

卻是甜甜的幸福~~一家人坐在一台車上,一同享受美好的風景~~



安靜的!!默默的關心同車上的親人!!就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上圖就是老虎狗的阿嬤!!手藝超厲害~~煮菜!手工藝!!插花~~游泳都難不倒她!!
我真的好愛她~~






這次的旅遊私房景點是"陽明山的竹子湖"~~



一大片的海芋田,讓人看了很peaceful~~(好多人在採海芋優)
^^
以前我最喜歡的花是"向日葵"因為它代表熱情~~

而我最近偏愛白色系的"海芋"~~~這次能夠親眼看到這一大片海芋田真的是好幸福~~
大飽眼福!!





採海芋的方式有很多種~
有入園花費168穿上青蛙裝自己DIY採取!!
也可以花一百元~~直接買10朵!!

其實我是偏愛第一種!!
但虎媽和虎嬤不方便!為了孝順只好作罷!!XDXDXD哈哈(都我再說^^)




海芋田很大~旁邊都是石頭步道,
走路都要小心點,要不然可能會摔下田裡^^與青蛙作伴~~






我悶開始一步一步邁向海芋田^^
虎嬤超開心的~~

今天的主角是要陪虎嬤和虎媽,想幫他悶拍多點照片!!
可是他悶都太害羞~~照片都少少!!  所以老虎狗就把自己的照片放多了點喲^^


一到海芋田,都快瘋了~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哦~
我一直狂拍海芋~海芋真的是純白且浪漫的代表^^

好想住在後面的小木屋優^^


陽光灑落照在海芋上格外細緻~



多拍幾張都不膩!!在這邊狂掃了好多底片XD



與海芋來個美麗的pose吧~~
姐姐有學過~~小孩誤模仿優~~要不然會後仰摔到海芋田裡XD






海芋真的超美的^^很適合家人或情侶到此一遊優~

後面的地熱谷也在熱情的冒煙XD
以前想紅兄有帶我去哪裡!!真的是很~~"熱"~~情~~



竟然這次不能穿青蛙裝採海芋~~當然也要花個一百元買10朵海芋來過過癮~~

虎嬤可以在家發揮創意來佈置家裡!!



虎嬤~虎媽~老虎狗拿來拍照^^女生就是會這樣啦~~~

至於虎霸呢!!就只有幫我悶拍照的份優XD



與花海共度真的好浪漫~~海芋純白潔亮看了好清爽^^





仔細聞~~會有點香味!!
這花兒擁有獨特且迷人的風味呦^^




希望美次來這裡逛都會有不同的領悟呦~~
不同的想法~~看到這壯觀數量的花海~~心胸真的會寬大許多~心情也會很好呦^^




三不五時來一次家人的知性之旅~~不但能讓家人感情更好~~
也可以定時釋放壓力!!




虎爸開出真快~~讓我的風景照都糊糊了XD

坐車的時候,開窗吹風也很舒服呦~~節能減碳,在山上就吹自然風就好~~




母親節除了可以好好陪陪媽媽和阿嬤出遊外~~

也可以送上小小卡片呦~

另外我要極力推薦這個在86小舖買的"UTENA 新造型固定髮膏"和"日本 CEZANNE EX輕薄透明妝感"


阿嬤超愛的~~一個接一個用~~
簡單就可以造就"阿嬤捲髮的飛遜造型"~~
虎嬤和我說~~他現在靠這隻髮膏就可以不用上美容院了喲^^
199元的髮膏可讓阿嬤用兩個月呦^^







可愛的阿嬤~~~

還有虎媽和虎妈都愛用的"
日本 CEZANNE EX輕薄透明妝感 "



鏡子好大拿來補妝剛剛好~~用起來也不會有厚粉感~~含水分也不錯!!媽媽悶都喜歡~
230元~~國中生或高中生的水水悶都可以買來送給母親大人呦^^

希望這次虎媽和虎嬷會喜歡這次的旅行~~以及小小的禮物!!




下回~~我的目標想學開車!!這樣就可以帶母親大人以及阿嬤皇后出去玩嚕^^





打包收工~~


一樣呦~~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

"寫出推幾+讚幾+留言即可參加"






最近好想瘦手臂呦~~
想加入瘦手臂的行列!!可加入粉絲團看計畫呦^^

揪團減重,購物~~保養都在老虎狗粉絲團~~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揪咪!


部落客百傑投票開跑了悠^^
每天都可以幫老虎狗投票呦~~

綜合,美食,時尚都可以喲XD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每天都可以投~~YABI等活動結束後再好好犒賞你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