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有點誇張!!
但女孩悶看到這種小物還是會很心動!!

忍不住就想要再買!!耍任性ing~~

今天就來小小分享我在86小舖買的四樣居家用品!
每樣都很實用!!~~可愛又實用的東西男生悶記的可以送給女朋友優

第一樣
小橘帽熱水袋


英文字是小紅帽,但是圖明明就是橘色的!!

這個熱水袋有兩層!!

內層是防水層,



大約裝5分滿,5~60度C,可拿拉溫熱肚子!!月經痛痛的時候可以用!!




外層是綿布層,只要內層鎖緊,就可以把它帶上床,溫熱度度,手腳.....呦!!

天氣冷的時候很管用XDXD


第二樣
Hello kitty耳機

我現在已經很少聽音樂!!但還是會被這個hello kitty耳機燒到XD

把它和我的ipt4(小白)做結合,是不是很可愛呀XD





一顆kitty 頭配上兩個蝴蝶結!!

kitty的頭是可以調整耳機長度的,兩個蝴蝶結的部分是耳機!!聽音樂的部分!!



很有造型感,也很好用!!不會卡卡的!!正所謂好用又好可愛!!



蝴蝶結耳機!!


第三樣

QQ萬用袋



這就是老虎狗手上拿的粉紅有點立體的袋子!!



可以妝眼鏡!!鈔票!!



第四樣
小兔懶人毯


這幾天它都陪我度過寒冷的白天與夜晚!!

白天在沙發上也賴著他!!



偶爾會給我的肥貓當棉被蓋!!




以上就是老虎狗想介紹個水水悶的四樣日韓系小物!!!


大多會讓人心暖暖的呦~~!!
``````````````````````````````````````````````````````````````````````

大家晚安啦!!最近很久沒發文!!

之後老虎狗會給花一些時間調整好自己!!

發文時間可能會拉長!!

但揪團減重公告!!會正常公布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