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哩阿都!!!


終於見識到首頁的威力!!


這幾天新進來好多粉絲水水悶!!大心(啾咪)

ya!!當然我也不忘記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水水ˇ悶!!


今天這篇文章有小禮物!!
有三個呦!!

一個是獻給一年一度的部落格尾牙(一年一次)
一個是老虎狗生日開心要送給大家的(一年一次)
一個是每次上首頁要送給大家的小心意(錯過這次不知道等哪次)

所以就是三個小禮物呦!!!







部落格尾牙,是想紅兄提出來的!!
好有趣!!
剛開始就是我先廢話來幾句!!


咳咳!!

大家好(各位水水悶!!)
這一年來太感謝有妳悶的支持!!!
讓我寫
BLOG不孤單!!


有你悶!!讓我半夜睡覺都會想隔天要發什麼文!(好拼)
有你悶!!就像是老虎狗的兄弟姊妹一樣,可以找你悶哈拉!!是獨生女,很可憐的!!)
有你悶!讓我覺得寫文很有趣!!(不知道你悶是不是覺得老虎狗一直在碎念拉!)
有你悶!!讓我覺得生活有意思(虎爸和虎媽和我常常聊到你悶!!)
有你悶!!讓我和大頭豬(朋友)更接近!!(三不五時再討論買什麼東西好,買什麼鞋子好..)
有你悶!!讓想紅兄累斃了
(一天到晚要照相!!還會碎念,哦把我拍的肚子那麼大!!重拍,但他應該很樂,不用煩擾要帶我去哪裡玩)
有你悶!!讓我做夢有會笑(不是變態呦!!是每天都會來這裡看水水悶給我怎樣的留言)'
有你悶!!讓我分享我這一路的減肥歷程!!
有你悶!!讓我分享我這一路的彩妝歷程!!(到現在我都還在ㄍ一ㄣ,堅持要原廠,不改裝)
有你悶!!讓我知道這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有你悶拉!!

種之~~真!!的!!很!!喜!!歡!!妳!!悶!!!也~~很!!開!!心!!認!!識!!妳!!悶~~

有幾位小妞,甚至會安慰我!!那些感動的話,真的讓我轉成滿滿的動力!!
繼續分享~~啾咪呦!!



尾牙結束!!蛤!!
還要再來一張ng照嗎?!!

這張是要拍眼睛發炎的!!結果又不小心又.......



接下來就是生日拉!!速我呦!





虎媽一直和我說!!生日要低調!!要低調!!
是要多低調!!
幸好我有BLOG~~可以讓我在這裡高調一下!!哈ㄏ~
對!!就是明天1月10日就是老虎狗我生日拉!!(歡呼!)
生日即是母難日!!所以我明天要特別聽話才可以!!
和各為水水說!!我明天還要上課!!而且是天地課!!

你悶說~~我是不是很慘!!(攤手)
但我看很開~~昨天已經有人陪我吃飯聊天打桌遊了!!
滿足!


接下來!!我和自己許願望就是!!我要好好寫論文!!
好好寫
BLOG!!
好好健康版的瘦身,瘦腿,瘦臉,(採用天然級的!然後分享給大家)

當然也希望這裡慢慢茁壯!!哈哈!!

快來幫我按讚按讚!!(想紅兄:這人意圖非常明顯...!!)






好啦!!接下ˋ來就是首頁!!



原本以為無名小編可能幫我遺忘了!!
就在很失落的時候!!ya首頁!!

每次看到首頁都很想尖叫一下!!(要忍住)
想紅兄:妳要嚇人嗎?!!

可是我都會想要叫一下!!
等到家裡都沒人!!
鴉x鴉x鴉x旺x旺x旺x喵x喵x喵
各種叫聲都叫一下!!哈哈!!

真的很高興拉!!

老虎狗:ok的!!
這次上首頁我覺得意義很重大!!

因為這篇瘦身13KG的文章,真的讓大家看到我的變化!!
只要看到這篇的水水悶,就會產生莫大的自信!!
我都可以改變成這樣!!你悶一定可以的呦!!


加油!!





為了慶祝這三件事情!!



所以要送出三樣小禮物!!
大家來玩玩遊戲抽抽獎呦!!



不專業聖誕老婆婆來挖禮物!


第一個


復古印地安質感羽毛項鍊x1



第二個

UNT紫芋色x1



第三個



日系碎花蕾絲點點大腸圈x1


以上都是全新的呦!!


只要參加遊戲回答問題!!即可拿到
開獎日期就在1/11日中午12點!!

Q1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並寫出fb的名子)
Q2老虎狗幾月幾日生日!!
Q3這篇幫我推推+讚讚(寫推幾就好),沒有無名帳號的就寫第幾個讚!!


開始!go~~我悶1月11號中午粉絲團見呦!!粉絲團開獎完,這裡也會公布!!


有任何問題可以來粉斯團找我!!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