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不能少的就是溫暖小物!!!
帽子,圍巾,手套,外套,背心,長靴,毛毛假飾領!!

這篇會介紹最近常用的配件喲~~

暖呼呼!!!!溫暖個5度C沒問題啦!!!



首先就是充滿毛的外套!!!



穿起來非常保暖!!

因為是長版的關係,穿起來還有修身的效果!!讚讚讚!!!

軍綠色是韓國女生入冬必備的大衣顏色之ㄧ喲~~





這款我很愛!!連帽子都充滿著溫暖的毛毛~~



是不是很適合跨年聖誕節約會穿壓~~



接下來就是在86小舖買的"袖套",我承認我是被麻豆燒到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86的網站!!
看了立刻敗一組!





不但保暖也很時尚!!
室內的活動就很適合穿無袖的毛料洋裝,搭配粗麻花袖套感覺很適合(笑)!!




和我的洋裝融為一體的!!!還有別的顏色,真的兜好想買呦~~




還有莫名的復古味道~~哈哈!!



除了帽子,袖套,還有適合雪白冬天的毛毛背心!!



溫暖指數更是百分百!!
而且白球球好好摸!!
小紅帽是在DISNEY的,過年就該來點大紅色!!



毛背心外套也屬於針織型的外套!!現在韓國超流行粗針織的!!!

ps不好意思!!我的花襪襪又出場了!!
上面素的半死,下面就要搭配超級花俏的襪襪!!哈哈

不過隨著年級的增長,我有越來越節制!!






皮革長靴最近好心頭,
穿上莫名有種長腿姐姐上身的FU,但其實我才155公分
真是羞//>.


雖然這種長靴穿起來有點寬鬆,但保暖程度是一定有的!!















請容許我做這麼High的動作!!




看我陶醉成這樣!!

所以就說!!過膝靴很棒捏!!




接下來就是紅遍半邊天的假圍領,



貴氣的白,毛多到爆,這個毛毛圍領部是在網路買的,是在奇妮店裡買的!!

一開始是虎媽看上,後來我也越來越喜歡,就常拿來偷戴!!

黑色毛毛手套也很可愛~~保暖保暖!!這是去年的款!!
步過我還是很喜歡~~

手套的size算是小的,帶起來很合,有壓線,整個就是超精緻的!!


側面看,很像邦妮堍上身!!




嗚嗚嗚~~保暖啦!!也很蘇福~~








接下來...老虎枸再聽音樂嗎?!!!




不不不!!!這是毛毛耳罩!!

除了保暖之外!!我意外發現還可以當耳塞,
有一天虎爸睡覺打呼超大聲,在隔壁房間都聽到了!!
我就戴著耳塞,保暖右又擋聲音的睡著了!!

GOOD吧XD





真是冷到發呆,假如沒有這些小物,我都不想出門啦!!

想紅說:
花襪的確讓腿變好粗!!老虎狗:好像有耶XD




圍巾就是最常保暖的小物了吧!!

大紅色讓臉好顯白~~尬意!!偽裝的好氣色!!
最近被作業稿的半屬!!



其實寫blog也花好多時間,不過很情願寫啦!!
只要你悶給我推推究充滿活力啦!!



圍巾打法是我之前分享過的裴勇俊打法,還有over size的毛帽,


over size的毛球毛帽也是86小舖的新產品,
便宜又好看!!品質算還OK,依照價位來說的話......


然後這套我暖火到可以手舞足蹈!!



一段動畫請看呦~~



















包的根肉粽一樣!!


最後就是我在室內不會冷的地方,戴上超吸睛蘋果綠球球圍巾!!



它比較偏造型!!




但種比都沒有圍巾好素不素壓~~是比較可愛的類型啦!!







今天簡單分享到這裡!!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放個禮物讓大家HIGH一點!!

面膜今天小物會寄出!!
指甲油和手鍊小禮物明天會寄出!!



其實這篇原本有要準備小禮物的,請原諒老虎狗最近趕作業要爆肝了!
所以小禮物會有但是要延後,

隨時FB通知!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聖誕節來不及,跨年也行吧!! (都你在說........)

哈哈!!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幫老虎狗今天的文章推一個喲!!!!!

快給我熱情讓我充滿POWER~~~


對了準備教學聖誕小卡文呦~~想要學的請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