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Barbie~~~~~

  

老虎狗妞今天要介紹的是芭比!!!

這次的芭比是老虎狗的阿嬤做的呦!!!

奶奶今年高齡84!!!!不可思議吧!

我的巧手阿嬤 幫芭比做衣服

奶奶做芭比很用心,就把他當人一樣看待~~

人穿什麼好看!!!芭比就要穿什麼~~~

有華麗的晚宴服、有跳舞穿的舞衣、比基尼,
芭比也會跟人一樣隨著時代流行換裝。

 阿嬷很可愛吧˙ ˇ ˙

這就是我阿嬷!!!


 

 

歐洲宮廷風

戴著白色的高雅滾珠帽子,配上粉紅色的蝴蝶結!

配上肩膀環狀蕾絲花紋,真是好看極了!!!

最特別的裙子是砰砰的呦!!!金黃色的非常高貴!!

完全就是公主裝扮!!!> <”我也想當公主!!!



金大班
-芭比

 

幫芭比取這個名子真的很好笑,

金大班是夜上海紅牌的舞女

超艷,超艷的!!!

~~芭比一身羽毛裙,加上亮紅的蕾絲衣,

是不是很嫵媚呀!!!


 

人人稱羨公主風

戴著白色的蕾絲綁帶帽子,嗚~~好像娃娃!

粉紅色的砰砰裙!!!還有金光閃閃的量片滾邊!!

背後還有網狀蕾絲,華不華麗呀!!!



我是魔術師

barbie

 

挖,戴了高高的魔術帽子,滾上黑色的蕾絲,好神秘趕呦!!!

粉色的亮片衣服,會不會太華麗呀!!!

仔細看,裙子也有滾亮片,還有流蘇花,現今最夯!!

裙子呈現梨花狀好愛 呦!!老虎狗妞最愛~~~


 

摩洛哥風潮芭比

 

亮眼搶眼的帽子,就是民族風呀!!!

好搶眼!!眼睛都為之一亮!!

適中的裙子,Q!好愛~~~

 



波西米亞褲裝

 

嗚~~芭比不只是裙裝,也可以是褲裝,酷妹一個!!

整件褲裝採用金屬類似铆釘的元素材質做成!!!

一個84歲的阿嬷繼然會想到,貞不可思議呀!!


北投外拍照!!!







!!!所以以上的芭比就是老虎狗一輩子值得珍藏的收藏物!

阿嬷我愛你!!!祝你永遠身體健康,希望你可以做更多不同造型的芭比給更多人快樂的夢想!!!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