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到來~~
那就是我要擺攤,我要賺錢!!


那就趕快來個介紹吧˙ ˇ ˙
 首先擺攤前~~~



今天起了個大早,搭乘黑色炫風來到了賣場,
剛開始準備期間人煙稀少,但我的東西卻很多哦~~~
有沒有看到?!有4大袋~~~





以上這位是請來幫我的低能助手"陳賤夫"----->夫歌
原來八點多要到,結果他真的八點五時幾才到~~~
他頭上戴的是我這次主打商品"熊貓髮夾"
很配八,真符合他˙ ˇ ˙



各種可愛的掌上型動物是不是很可愛ㄚ~~~~~
每個都是純手工製作,都是我的寶貝~~~~
有相機袋,手機袋,ipod袋,iphone袋,一對的情侶袋,
髮夾,髮束,吊飾~~~~~



這一對桃紅色兔兔吊飾由"馬丁卡波"他們買去~~~~~
他們好支持我哦~~謝啦!!!



而這一對是我很喜歡的哦~~~
忘記備誰買去了~~應該說我不認識哈@@"

有喜歡的卡波們可以和我訂做哦~~~
會附上漂亮的盒子OR袋子~~

說到這我應該可以開始接受訂單接"聖誕節禮物嚕"哈哈哈

接下來請繼續觀賞............



這位是
我第二位助手陳威揚~~~Bo Bo
希望能藉由他為我吸引大批的人潮!!!



造型氣球~標示號稱1米6.....我看是0米6
是由我的第二位助手協同其他同學共同完成的,我還以為很酷呢!!!
其實也還好的感覺~~~




這是我的第三位助手余清富~~~想紅
是載我來的人,話說是騎著黑色炫風來到者~~~
他手上拿的香腸,聽說是這次園遊會最好吃的東西了~~~



我想要做一知它...> <",請大家不要誤會~~~
我是要用毛線做一隻"短毛臘腸犬"吊飾啦~~~
話說這種短短腿狗深受很多人喜愛呢!!!!
瞧!!!!她多聽話~~~

會看鏡頭的狗耶~~~
其實是他的主人用香腸引誘他=  =
狗果然都是愛吃˙ ˇ ˙
 


當然,老虎狗tigerdog,也愛吃阿˙ ˊ ˙
瞧,穿著綠白條文的喵喵,也是我半個助手 ㄚ
她喬裝客人積極拉客叫賣,功勞也莫大耶YA


人客阿,咖緊來選哦~~

 



綿羊,狮獅,熊熊,都很考挖一吧˙ ˇ ˙
 


助教的小孩對綿羊愛不釋手呢!!!!
哈!我真有成就感~~~


慢慢地,生意越來越好,越來越興融~~~
東西也剩越來越少XDXDXDXD




我應該高興~~~





最後就勝這些!!!
打包回家,下次繼續去賣!
大台北地區,如有學校園遊會都可以叫我去哦~~~

我樂意ㄚ,賣出自己做出的東西,真的很有成就感,
聽到"挖!東西好可愛",整個心都樂起來~~~
手創事業果然是傳遞溫情,與情誼的地方~~~
也是令人無比愉快的事情!!!

目後花序



系主任捧場



可愛的阿攝影師



壹對可愛的學弟妹卡波



高興到頭昏啦~~~


我的得意助手



最後攤位收拾照
大家SAY CHEESE

哇~~~真是每好的一天~~~~~~~~




目前訂單有mimi小姐的 雙拉鍊包

    ㄆ一ㄚˋ 小姐的 毛線大象手機袋(藍色)
 毛線熊熊相機袋(咖啡)

    學姊   粉紅兔鏡子
  咖啡 熊鏡子

    譯云正妹的的 粉紅兔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