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特別,媽媽去婆婆家,爸爸去日本

家裡沒有歲歲唸的聲音,感覺有點冷清

而且又肚子痛,沒人可以讓我哀

我更加無聊了!!!

好在"夫歌"給我做了2個心理測驗

好在"想紅"陪我去學校繞繞

到了學校,看到我們操場蓋舞台ㄟ

原來是為了"蘇打綠"的演唱會健的,

後來還很想去體育館,量量體重,不巧的是"沒開"

那我只好禮拜一在量囉!!!

希望可以變瘦變輕變健康

那....真的沒地方去了嗎?!

想來想去"去逛東區吧"

途中經過"科管"

聽到桌球聲

進去一看

原來是剛砲和夫歌

挖挖挖

看到同伴真開心

與他們PK一番

結果肚子又變的更痛了

不想回家自個痛就留在科管玩個"嘻八啦"

新手果真是有新手運

剛砲最贏

想紅和夫歌最輸

外面雨一直下

天阿,又還不想那麼早回家

就決定做公車去東區

看到了一家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店

每樣東西都好喜歡

愛不釋手

可是都很貴

等我減肥成功在犒賞自己好了~~~~

還有我柳個蛋,式音樂卡片,是史蒂奇的哦~~還算cute啦~~~

吃了一家排隊很長生意很好的川味店

在逛一下,肚子就不蘇福,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