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什麼都可以吃!!!!
不論是辣的...酸的...甜的...苦的...鹹的...
都可以!!!!

要我說難吃的食物或不喜歡的還真是少之又少ㄚ......
今天...就是今天!!!!
也可以說是剛剛......

因為沒什麼事情....
又很煩.....
所以我肚子提早喊餓......

我4點吃晚餐.....
原本想吃個烤雞腿的!!!!
因為那家好吃.....

我邊走出家門....
滿腦子想的..烤雞腿的..烤雞腿...
結果一到那裡....
沒開.....

我的心情瞬間當到谷底........
那種想吃又不能吃....
那種想要又不能要的感覺.....
那時的我...最清楚不過了!!!

當下我設法改變自己想吃的東西.........
想了想....
對了!!就是牛排了.....
師大路的牛魔王.....
我又開始滿腦子的想...牛排..牛排....
結果當我到了那裡......

因為太早...
所以他們還在切牛排中.....

|||||||||整個有點無言.....

我開始尋尋覓覓其他牛排店........
我知道牛魔王最好吃了!!!!
至於其他家我就沒有品嘗過.....

今天我決定去試一試其他家......
結果...難吃到暴.....
難吃...................
難吃...................
難吃......................
難吃....................
難吃.................
難吃............ㄚ........

我想要哭了啦!!!怎麼那麼難吃...
牛肉麵的牛肉都比他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