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今天我終於想通了!!!
心情也已經恢復了....
現在心情超好!!!

我想..莫名其妙的生氣...這樣不好...
我不喜歡別人那樣....
所以我自己也不應該那樣......

今天和饒庭妤一起去看神鬼期航3......
我好高興哦!!!!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她了....

不過劇情實在是太複雜了.........
但還是蠻好笑的啦......
我有一個疑問ㄝ....
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又沒怎麼樣....
最後怎麼會有個可愛的小男孩呢!!!!!


我也意外的發現一件事.........
好朋友會有相似之處吧!!!!
我反應已經很慢了ㄝ....
一件事情發生...我要在腦袋理想一下.....
才會有反應...例如:笑,哭,生氣......
但她既然比我慢慢慢......
從看電影時我發現了!!!
明明要笑的.....
她過了一會兒才笑....
我想....她怎麼會那樣呢!!!!

她在我心目中....
一向都是非常強的人ㄟ.....
她是"一顆牙齒"..ㄝ..

我和她最後有去逛了個街.....
她買了一件非常好看的短褲.....
有加上一個銀色的蝴蝶節....
超lady的.....
她一直怕他不能穿.....
我就說不能穿在給我吧!!!
我心想...
你不能穿好了...
因為我也好想要哦!!!

最後最後...
我在地下街買了雙涼鞋.....
雖然拖鞋通常比較好看....
但涼鞋真的比較好穿哦!!!

我很喜歡她 ..希望她能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