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的吵鬧過後...............
"珍"決定贊同"故宮+士林夜市囉!!!!!!!"..............
而不是"中正紀念堂賞花燈"了..............
而"慈"和"沿"也同意了...............
就在上個禮拜日............
我們約在公館.............
雖然我家離公館最近.............
我還是遲到了將近15分鐘.............
真是對不起他們..................
我們首先.............
前往故宮...............
故宮景色很棒.................
但人潮還是很多....................
排隊大概花了30分鐘...才進去吧!!!!!!!!!!
一進去時...我們很好運....
遇到講解的大姐姐.....
我聽到了...........
木乃伊的製作............
其餘的............
ㄏㄏㄏ......由於時間過久.........
幾乎忘光光..............
但我做了一件事.............
是永遠不會忘的................
是長期記憶的...........
那就是我"一指神功"觸摸........
侍衛雕像............
它是西元前881年的作品..........
以數學來計算...........
881+2007=2888............
我觸碰了2888年的東西ㄝ.............
時空的移轉...我竟然碰到了............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去碰的阿...........
好險那時我沒有太"暴力".........把它推倒...........
也沒有ㄅㄅㄅ叫............

那時看完展覽..........
肚子當然是辜嚕辜嚕叫................
我們很好運地直接坐上公車........
前往士林夜市............

吃了很多東西............
映像中...........
大香腸很好吃...........
棺財板有夠讚.............
鳥蛋又夠嗆人的.........
胡椒沿灑的超多..............
真的有被嗆到..流眼淚..........
..遺憾的是沒吃到"雞排"....
因為排隊實在是很長了................

吃飽飽的....
當然就要運動一下...........
我玩了籃球雞...........
很難的...........
玩第一次...就有97分囉!!!!!!!!
因為太久沒玩了............
一玩...手就好酸阿阿阿阿阿!!!!!!!!
由於我比較矮..............
還要颠腳..........
腳也是很酸........
士林夜市好大好大.............
我逛的也好酸好酸..............
但是值得啦!!!!!!!!!
因為我抓到了一隻娃娃.............
它黑黑的....
毛毛的...........
我幫它取了個名子............
叫"黑毛怪".............

然後我就在台北也有的店.........
買了個鏡子.............
我原本以為那裡會有很特殊的鏡子..........
會和台北不一樣..........
事實證明.........
到處賣的都差不多啦!!!!!!!!!!!!!

那天很幸運....
因為幾乎沒等車..........
也很高興...是個充實的一天!!!!!!!!!

禮拜一是個課滿滿的一天............
真是有夠滿的............
要上到晚間9點............
但早上的課卻很輕鬆..........
有畫畫課.........
第一堂課可以隨便亂畫.............
而我當然是畫..........
最近很感興趣的snoopy.........
重要的是老師知道我在畫什麼.............
這就表示我畫的不錯ㄏㄏㄏ

星期二.........
參加了學校的作文比賽..........
題目是"勇氣"
話說...看似簡單的題目........
就越難寫阿...............
等寫完作文時
就和"珍"和"小仙女"
很有詩情畫意的到公園聊天
順便吃雞米花.........
正當微風中漂著細雨時..........
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坐在公車上時.........
我突然想在一次回到高中....
穿著制服擠公車.........
尤其是以前一大群人..........
要前往"楊俊祥物理"補習班補習...............
還要早一點去ㄝ....
要不然就會沒位子......
甚至做到最後面....
看不到老師...........
那時候雖然很辛苦.......
但卻很有趣..........

星期四....
真的很閒.....
因為老師請假..........
所以很閒...........
上玩體育課....就等待下午的"演生"了
後來就和"小仙女"和"芬"決定"走路"去"復興館"哦!!!!!!!!
"今天的時間不是金錢"
恩!!走了有快一個小時!!!!!!!
很累!!!!!!
但有價值啦!!!!!!!!
因為我似乎看到"小鬼"
娛樂百分百的那個.............
阿...就心花怒放中..........

星期五.....
喝到免費的星巴克....
但我加了三包糖和三包奶晶.....
依然覺得好苦哦..........
幸好有好吃的魯味相伴
否則我應該難吞嚥吧!!!!!!!!!!
ps(下次再去女僕咖啡廳吧!!!)
要讀一點書在去盡情的玩!!!這樣比較沒有罪惡感!!!就當成是犒賞自己!!!!
晚上時...我有看到以前在補習班認識的學妹........
她差點認不出我來....
阿!!!我是變了囉!!!
我很喜歡那個學妹....
希望她可以考的很好!!!!!!!!!

星期六.......
我下午去了"楊俊祥物理"......
那裡"以前"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一樣.............
很高興去...也覺得很溫暖...也有學習到一些東西..............
但我這次去....
感覺這種"感覺"已經不見了!!!!!!!!!!!
我覺得一個人要有"2個家"才行吧!!!!!!!
萬一和爸媽吵架.....
自己知道還有個地方或許可以收留自己!!!!!!!!!
不是住在那裡!!!!
是自己的心理有個依靠!!!!!!!!!!!!


ps今天是淑芬生日.....
祝她HAPPy BIRTHDAY!!!!!!!!!!!
雖然她應該看不到....但心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