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hihi~~~~這是老虎狗和大頭豬的連線文章!!!!
大頭豬是誰呢!!就是老虎狗最好最有默契的好朋友拉~~

我悶現在連薪資少少都是共同的默契!!!
畢竟研究生只有少少零星的打工,
所以我悶更要精打細算在製裝的money上!!!~~


今天要像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悶覺得十大平價,又有質感的針織衣以及外套~~
這種天氣就是要穿濃濃秋意的針織衫和針織外套~~~喲~




每家介紹的衣服都好燒~~~
手指都會忍不住下單下單喲~~~~!!!
(深呼吸)

開始嚕!!~~~

(點店家的名稱就可以進入網拍店面摟

1.
這家是以韓系風格為主 屬於甜美系 model 根本就是大頭豬和老虎狗的菜嘛~(大誤

導致常常在這裡管不住荷包啊~默默的就按下去了

是不是看了這些照片會更有購物慾望呢~



現在還有好朋友兩人價!!是不是我悶兩個要一起衝了押XD




2.
這家比較是屬於日系風格 成休閒到成熟的服裝都有

只是商品數量很多  常常看到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標

不過好在這家在一些地方有實體店面 


最近買的東西才到了說~真的是有種買對了的fu阿~

就是此圖的左上那件針織衫 為前U後V的形式  所以增添了實穿性呢

而且這家算是 質感不錯 價錢OK 色差小 的網拍店了

老虎狗和大頭豬都有買喲~~下次來個姊妹裝~~


3.
偏日系風格居多  這裡的針織衫類很多  而且顏色繽紛

根本都正重我的下懷啊~不下標都對不起自己了





4.
以日系為主而韓系為輔的衣服 也是屬於溫柔婉約類型的


這種香奈兒風魅力無法檔呢~還有洋裝背後的蝴蝶結  實在是非常的別緻~~~




5.
這家是偏日系  感覺是偏辣妹會穿的 因為model穿起來都很性感

所以老虎狗有時很不敢下標 性感可是要有好身材才敢露的呢~



這兩件是最近燒到我的菜~洞洞針織衫和類似軍裝風的長外套

可以穿起來很帥氣又很甜美  是個不錯搭配的單品



6.
風格很難鑑定~可能是日系風吧~

這家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多種類的針織衫~

(一直在提針織衫是怎麼回事?因為穿起來軟軟的嘛

所以請各位不要太介意了~個人的每衣服習慣



7.
依然是針織衫當道~這家的外套很不錯~而且出貨速度又快





8.
這家也算是日系韓系結合的一家~


不過最近的商品都沒有燒到我  真的是好險

不然已經月底呢  要等發薪水的時候才能買了


9.
沒有特定的風格~只是這家的某些商品讓老虎狗和大頭豬很愛 (就是針織衫

下標到是很少  有時候一忙就忘了





10.
這家主打復古風  看看下圖的小碎花搭配蕾絲領 是否增添了懷舊氛圍

橫條紋七分袖西裝外套 除了正視感也多了點囚犯fu 是休閒感啦


疑疑~是否覺得這件外套好熟析呢~

就是老虎狗首圖穿的喲~~


網拍注意事項

由於常常買網拍  買出些心得分享給大家摟~

首先: 看到喜歡的商品先冷靜 要記得先去看
賣家的評價

通常評價越高  就是屬於信譽較好的商家

可以順便看看是否有人買過相同的商品 那評價又是如何

也要考慮商品是否會有色差的情形

同常芥黃色色差很大  有時候米色都很像卡其色


接著: 注意付款和取貨方式 最方便是選擇便利超商取貨付款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比較不會有匯錯帳戶或是有詐騙的情形發生


最後: 如果是預購商品  要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等待追加的時間

常常是7-30天不等 而且是扣除假日

這時說不定你都在實體店面看到相似的東西呢


網拍的商品看不到也摸不到 所以size非常的難抓準

(如果是紙片人的寶貝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最好是買上衣類或是裙子類 褲子的話真的要三思



之前買了一件短褲,皮繩給我超長一條,
原來網拍麻豆再照相的時候,後面都有偷夾起來~~
但是平常穿的時候怎麼可能後面多一個夾子嘛!!!
所以真的要三思~~



希望各位在網拍商店都可以逛的很開心 買的很安心摟~

(但是荷包還是要注意阿~

想穿婚紗想穿婚紗嗎?!!!

想告訴大家2011/10/8(下禮拜六)有時間一定要參加"精采100婚紗禮俗嘉年華喲"
這是政府和民間的團體一起舉辦的~~!!
我爸爸這次是企劃小組之一~~~

簡單說一下~~當天來就可以預約免費穿婚紗拍照的活動喲~~
這麼好康大家快來預約吧XD
就在中山公民會館喲~~改天發一篇全文介紹更仔細!!
時間:13: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此篇連線"大頭豬的blog"呦~~http://www.wretch.cc/blog/taipeifish/21309755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幫老虎狗和大頭豬推推喔~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vivi12381
  • 推1
    頭香頭香
    已經收到禮物囉
    感謝老虎狗^^
  • 收到就好~~喜歡嗎?!!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30 22:55 回覆

  • 悄悄話
  • vivi12381
  • 非常喜歡喔~
    要等瘦一點才能穿XD
  • 好押~~加油!!我期待喲~~我買了兩件!!在師大那篇有那件衣服的蹤跡~~可以去看看XD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10/03 22:28 回覆

  • mindy810120
  • 推6
    逛網拍太方便了哈哈
    但我還是真的比較習慣去實體店挑呢~~
  • 我也是~~不!我覺得我有慢慢走向往拍的不歸路了!!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10/03 22:29 回覆

  • curarpiktx
  • 推推~

    老虎狗真是太用心啦(灑花

    不過說實話我還是偏愛到實體店面XDD
  • 謝謝你拉~~實體店面可以和朋友逛邊聊天~~實在也不錯XD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10/03 22: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na965
  • catworld真的出貨好快!很快就收到好開心
  • tina965
  • 剛剛忘記登入了
  • ㄣ恩~~ˋ恩的壓~~不用等很久~~XD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10/04 19:0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lessq
  • eyescream的model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超有韓妞的fu呀~
    每次看到她穿就很想買:D
  • 不只衣服燒,連麻豆都很燒~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10/04 19:11 回覆

  • a115128
  • 今天很開心認識妳:)
    妳真的超可愛的^_______^
  • 我也很開心~~要常聯絡呦~!!出去逛加玩XD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10/04 19:11 回覆

  • vicki0928
  • 薇琪推喔
    我也是這幾家的常客耶
    都很好看阿 超容易手滑的 哈!
  • 嗯嗯!!買到手抽筋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10/04 19:1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