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好啦!!標題別再賣關子了!!!
我在二個月前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染髮!!
在一個月前榮幸的與漢娜女神做同樣的草本護髮!!
在兩個禮拜前開心的在86小舖找到伊柔安娜

於是我的秀髮終於有進步了!!!
變滑順又亮!!我才敢發這麼多的綁髮文呦~~~

草本護髮是採用天然的藥材,所以沒有臭味,反而是青青的草味~~
伊柔安娜是淨化毛穴 ,洗完後會澎澎鬆鬆又涼涼的雪碧汽水味道!!

所以當兩種配合在一起,就變成青草香味的雪碧女孩嚕!!!

那就先來介紹讓我頭髮充滿充滿光澤渡的"草本護髮"
有別於一般的護髮,它可以幫你上色,兼具護髮~
像我之前就是染可可色和挑染紅色!!
所以設計師BELLA就幫我找到天然的藥材→葡萄茶色!!
下圖的粉紅色粉末!!



我很乖的坐在位子上等待BELLA調和~~


這張照片主要是拍指甲油的!!
沒想到意外的逗趣~~哈哈!!


接下來就是把上面那瓶的粉末用一些些調和成紅色的護髮泥
均勻塗抹在頭髮上,戴著烘罩約30分鐘就完成"草本護法護色"了!!



因為我的頭皮有過敏現象,頭皮有髒污堵住毛孔!!
所以BELLA特別再添加德國洋甘菊+雪松
來做簡單的頭皮清潔護理!!

涼涼的,
超級舒暢!!

兩者做完後!!頭髮充滿光澤
頭皮也是ㄧ等ㄧ的清爽~~



對吼!!還沒給大家看BELLA設計師的廬山真面目!!


是位和我差不多大年輕有為超級可愛的設計師!!
她對客人很貼心~~
像是我才第一次去,他就知道我不喜歡露額頭!!
反正就是超貼心的啦~~

因為東區的V-salon裝潢超級票讓!!室內也算大!!
所以我悶兩個妞就跳到沙發區給她躺拍照!!



這是BELLA的另一位助手兼好朋友~
也幫了很多忙~~如照像壓.....的拉!!

最後他悶還不忘了提醒我說,要多多保養頭皮!!
其實我也知道,我的頭皮快要不能呼吸了啦!!

因為毛囊不小心把護髮膜或潤絲的產品用到頭皮,
所以我的毛孔是堵住的!!!

我必須要選對的洗髮精~~
其實我ㄧ直在注意86小舖的伊柔安娜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6336275027&cat=&p=%28ELOANN+%E4%BC%8A%E6%9F%94%E5%AE%89%E5%A8%9C%29



除了主打毛穴淨化 蓬蓬洗髮精 冰涼薄荷
光看到那小子洗的那麼開心我的慾望就來了!!

貨等了好久~~因為賣到要缺貨!!

真的是超大瓶~~2000L
每次洗頭髮決不手軟,都用蠻多的!!
清涼的感覺滲入頭皮好舒服~~
還有一陣一陣的雪碧汽水味道!!好甜押~~

用了兩個禮拜後,也覺得頭皮變的好舒暢!!
頭髮也澎了起來~~
還有它的價格也超實惠!!499元拉!!便宜啦!!

有了它悶~~我才敢盡情的拍綁髮文!!


 oh  ya   !!!!

打完文章後,老虎狗要和朋友約會去嚕~~~
你悶呢!!!也快快吃飯去呦~~


老虎狗碎碎唸~~~
今天上了半天的首頁!!
這是我的中秋節ˊ禮物耶XD
這是要讓我興奮一整天的嘛!!!


上篇衣服沒送出去!!
我決定明天在粉絲團再抽ㄧ次!!
所以還沒加入的快加入呦~~~


v-salon  →Bella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ella77123

和v-salon是姐妹店的Let's hair
也是我第一次染髮初體驗的FION設計師的blog也留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345


以上兩位都是我信任得過的設計師呦~~~



最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啦~~~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cocomo520
  • 推推頭香+讚3
    我說啊~~~~
    北鼻應該早點發這篇的啦!!
    因為我也好喜歡那瓶洗髪精喔~
    感覺好像真的很不錯捏!!
    因為我的頭皮會長痘痘,尤其是換季的時候,像這陣子就開始
    了啦>_<也不知是啥原因,真的很討厭~
    重點是...北鼻介紹的這瓶,容量超大的啦!而且價格也不貴
    耶~超划算的東西!
    如果早點知道這好康,我上星期去西門的86,肯定會下手買
    的!!哈哈~~~~
    ps:恭喜北鼻上了首頁唷^__^妳打文章真的很認真!!加油~
  • 真的超大瓶又實惠!!一定要買的啦!!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13 10:17 回覆

  • mindy810120
  • 推2
    我也要去買依柔安納咳哈哈
  • 對了!!北鼻你收到禮物了嗎?!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13 10:18 回覆

  • lovelessq
  • 歐嗚頭髮超有光澤的耶!!
    髮質真好>///<
    推推~
  • 其實我的頭髮會鬧脾氣!!那天拍攝算是不錯的!!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13 10: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0335539
  • 我也該去買了>W< 頭髮髮質差的可以QQ
  • 恩恩!!清潔品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讓頭皮舒舒服服的!!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13 10:1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upy8511
  • 好光亮((閃~~
    ((列入清單))
  • 這速一定要的拉!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13 10:20 回覆

  • 範雅琪
  • バタンЮ-(○`ε´○)オジャマシマシタ
  • wueleanore
  • 2000L!!也太大瓶了吧>///<
    而且感覺好好用哦
    我也要去買啦xdd

    推推
  • 拿在手上很有飽足感!!!好大一瓶!!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13 12:10 回覆

  • pledge0411
  • 髮質感覺超好的呢~
    汎汎推+1^0^
  • 哈哈!!害羞~~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13 12:37 回覆

  • mindy810120
  • 有喔有喔!
    我今天收到了><
    謝謝寶貝>////<
  • 希望你喜番~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14 21: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