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話說貓空和深坑老街很近,

早上爸爸帶我去老街吃午餐,

下午就和岷珍,仙女,沿里一起去貓空囉!!!

這次的貓空行程原本暑假說要去,不過

不是太熱,就是雷擊停駛,聽了就覺得膽戰心驚的!!!


今天還是臨時起義要去的......!!!
現在貓空一到假日還是好多人,

排隊要排一個半小時,

所以搭起來有種"遲來的甜美果實"一般(雖然我沒有全程排隊)

剛搭的時後,很緊張,不過很好玩,

尤其是爬升又近乎垂直的下降最刺激,

可以看到公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子

閃著紅色的照射燈,看起來像是血管

101真的很高聳,和新光三月一比,

新光三月瞬間遜色了許多!!!

徃下看時,可以看到很多綠油油的tree

以及梯田(我猜是種茶的)!!!

一到那裡,

捷運站內賣很多吃的,外面也有一些,

我們吃了串苗鹹豬肉,那個真的很好吃,

再來我們就去參觀茶館,只是"參觀"而已

因為我們是窮學生啦!!所以沒有那個預算~~~~

等我們有錢時,再來也不遲ㄚ~~~~

我還是有照了一些照片(茶館內的佈置)

雖然說來了貓空沒喝茶,和吃一盤盤的熱炒,

不過我們還時有喝杏仁"茶",走在空氣乾淨的山上步道,

感覺還是很不錯~~~~~

況且東逛逛西逛逛發現新鮮事本生就是個享受

這次我們看到了一隻會挑眉的黃金獵犬,而且是單眼挑眉哦~~~

很好笑哦~~~我還以為只有人會而已耶,而且不一定是單眼.......

回程時,我們依然是撘纜車,中途還停駛了10秒,幸好我們還在低處

沒被刁在在高處,沿途一直看到有人放煙火

煙火一直放一直放,像是迎接我們回去一樣ㄎㄎ

回到動物園站時,我們簡單買了栗子燒充飢,在到麥鐺鐺吃晚餐

出來座車回家的時候,發現"煙火"還在放呢!!!!

今天呢,還不錯,可是.......腳好酸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amawinner
  • 好充實的一天喔
    沒想到~
    貓空現在還有停駛的時候喔
    是風太大嗎?
  • zyxwvoklove
  • 真棒 哈哈哈~~
    話說我去基隆玩的說~~XD
  • Tigerdog123
  • 不知道ㄟ!!就莫名的停駛了10秒...
    去基隆玩什麼呢!!該不會是去閃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