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6   

哈囉各位讀者~

關於如何挑選一個好枕頭~

這真的算是很難的議題!!

我有很多的枕頭~

不論是記憶枕,羽絲枕,乳膠枕...

包含低枕,中低枕,微高枕,高枕

以及形狀比較特別的記憶枕

高回彈,慢回彈...等枕頭都有

因為常常聽人家說~

這枕頭很好睡~就買來試試看~

但嘗試過這麼多的枕頭後我發現適合自己的枕頭

可以從以下這幾點來做挑選!

現在我大約兩個枕頭輪流使用囉!!

 

1.針對高度來做挑選

建議脖子比較短,睡比較微低的枕頭比較適合

建議脖子比較長,睡比較微高的枕頭比較適合~

但大部分都是中偏短一點~

所以睡微低枕比較不會壓迫到頸椎~

也比較好翻身側睡喔!

 

2.針對材質來做挑選

可以睡得舒服~睡得很親膚~

但不建議挑選到頭一躺整個扁掉~

整個凹陷的枕頭~(例如)

IMG_9694

所以我建議可以挑選記憶枕~

或是羽絲枕(有車線設計的比較不會有整個凹陷的危機)

IMG_0184  

 

   

3.選一顆可以正躺又可以側睡的枕頭很重要

所以建議枕頭不要太高~

太高就無法自然的翻身側睡喔!

IMG_6379  

因為人在睡眠當中會不自覺得翻身30~50次

若是高度太高的話~翻身時就會打擾睡眠~

 

以上就是分享給大家如何挑選枕頭的方法:)

 

那麼今天要來分享我理想好睡的枕頭~

其實我非常喜歡羽絲枕

因為挑選級細緻的羽毛真的很親膚~

睡起來也舒服~

有些飯店內的枕頭比較蓬鬆的那種通常使用的是梗的羽毛所以躺起來會比較硬也比較不好翻身

所以羽絲枕要挑選級細的羽毛沒有梗會很舒服~也很好翻身和側身

IMG_0184  

且有車線設計~也比較不會有整個塌陷的狀況~

導致增加肩頸的負擔~

IMG_7097  

這款高度大約在8~9公分!

 

再來是石墨烯羽絲枕

這款的羽毛也是非常的細緻~

重點是他有石墨烯的成分織在布料纖維內~

且也有車縫線的設計~會讓枕頭比較不容易越睡越扁塌

IMG_2833  

躺起來也是非常的舒服~

IMG_9135  

且是立體枕的設計~是屬於微低枕系列~

好翻身的設計~高度大約在7公分~

 

再來則是記憶枕的部分

這款的設計是我覺得正躺,側躺都好睡的一款枕頭~

IMG_7228  

是屬於慢回彈的設計~

躺起來非常舒服~

不會太硬~也很有支撐力!

IMG_7314  

高度大約在11公分左右~

以上分享給大家你們三種挑選枕頭的方法~以及我目前很喜歡躺的枕頭~

若是你想要一個好躺材質好的枕頭可以選羽絲枕

若是你每次起床都覺得肩頸不舒服的話就可以選慢回彈的記憶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