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期熱賣的DHC護唇膏Lip Cream在今年2月份與三位迪士尼公主聯名合作,當時是以單一盒裝款式販售的公主護唇膏,
擁有色彩豐富又柔軟色調溫暖人心的護唇膏,聽說一周馬上被秒殺!!而這回更華麗啦!!推出更吸睛的豪華五款護唇膏,
從僅只有白雪公主,長髮公主,和仙度瑞拉,當時三盒的價位是2116日幣,
而推出的聖誕華麗版本更加推出了另外兩位公主,分別是小美人魚Ariel,和貝兒喲,
這回可能因為是五個一個盒裝,免去單一包裝盒,所以日本價位又更可愛啦!!含稅只要3510日幣!!
趕緊來讓我們看一下這會聖誕豪華版本的DHC到底是多麼可愛,和精緻~~
 
外盒的部分,有一個透明塑膠片,所以不用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公主護唇膏,因為太可愛了或許買回家只是觀賞用哈~
 
 
這回聖誕豪華的外盒包裝偏粉嫩色系,但說實話紙盒的質感蠻薄的,就和裝化妝棉的盒子差不多,所以請不要重壓喲!!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這五個公主護唇膏,這真的超熱賣,上個月我到日本已經都買不到,是的是的這發售不久就全數被搶光,
我是請代購幫我購入的,五款護唇膏含稅金是3510元日幣,所以算一下平均一支180元真的很划算!!
如果請代購的話就會稍微高一點,文末我有推薦很不錯的代購賣家,他收取的代購費真的超合理~
因為我在台灣有聽到有帶購這一支護唇膏收到300元!!!!!!!
 
這回期間限定五款公主護唇膏,非常有小心機的部分就是他的蓋子皆有符合每款公主的甜美設計!!所以更令人想收藏啦!!火燒心
馬上來看看美美的本尊護唇膏:DD
 
白雪公主
 
擁有蘋果的白雪公主最漂亮,瓶蓋上有著蘋果,蝴蝶結的手繪風的設計真的美翻了~~
 
 
護唇膏把他旋轉到底,每一支護唇膏的量就是這麼多:DDD
 
仙杜瑞拉
 
 
經典的藍色非常的艷麗,也是走手繪風格,設計非常的溫暖,而高跟鞋就是先度瑞拉的精典logo~~
 
長髮公主
 
迷人的紫色,頭髮上的花花兒也出現在護唇膏瓶蓋上喲!!設計小心機,讓人非常的陷入瘋狂壓
 
 
小美人魚ARIEL
這就是這回聖誕限量推出的新款~
很多人就是因為小美人魚而搶購的!!
 
小美人魚護唇膏本尊真的超美,一身tiffany藍綠色的設計,手繪風的Ariel更顯質感,瓶蓋上也有貝殼海星呢!
設計真的好用心!!果然值得收藏呀!!
 
貝兒~~
 
細膩的貝兒公主手繪風雖然我本身不是非常喜歡這位公主,但是整體真的很精緻,伴歲著對其他公主的喜歡我也會好好珍藏她拉~
這回的公主護唇膏每一支真的超精緻,圖案是走手繪風,所以想必大小女孩都通殺,毫無招架力而言啊!
放在化妝包也增添可愛的感覺~
且色彩的飽合度也很柔和很美,是個看起來很紮實精緻的護唇膏,至於價位的部分原本三個一組平均是將進250元台幣,目前聖誕五包裝的一個平均也才180元台幣真的更划算呢!!
 
幫大家回顧一下今年2月份的公主護唇膏包裝,是不是也超美,只是我開包裝後盒子就丟了~對我而言就是個浪費啊!!
 
 
 
 
 
 
 
 
 
 
 
以上分享給大家~~
然而大家會問我好不好用~~DHC橄欖本身是無色無味的,如果有味道的話就是一點點小護士的味道,神經大條的讀者像我應該就沒有感覺有甚麼味道而言,
且每個公主護唇膏都是同一種口味也就是原味拉!!
第一次擦拭的感覺是覺得不夠滋潤,他不會像是唇密一樣會油油亮亮的,但是來回個塗抹兩三下,會有感覺到滋潤,冬天還是蠻實用的!重點是造型可愛呀!
 
 
 
 
以上打包分享給大家囉~~
 
答應大家要特別分享的我最愛四個日本代購賣家連結在此喲!!
這回是文章中第四個代購賣家幫我代買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