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又來到了老虎狗的貪嘴時間,這回真的不貪嘴都不行!!

瓦法奇朵西餐廳是一間讓人覺得新奇,餐點好吃,裝潢又優雅的西餐廳,餐廳的氛圍也是會讓人想一訪再回訪的!且交通也蠻方便的就在松菸側門的對面!

而這回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就是一元優惠餐點!!如圖(下)這火腿可頌佐凱薩沙拉只要1元!!誰相信!誰相信!讓我悶繼續賞文一窺究竟吧!!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瓦法奇朵西餐廳這回有店招牌的獨家料理只要一元,包含兩份甜點,和兩份鹹食,

分別是香蕉糖心可頌甜甜圈,焦糖香蕉可頌pizza佐手工鮮奶油冰淇淋,松露薯條,以及火腿可頌pizza佐凱薩沙拉這四道料理真的只要一元就可以享受!!

不需要大玩親親或是抽獎!!更沒有特別的時間,只要和一位朋友前往用餐,一人點一杯最低消的飲料就可以用1元享受這四道美味的料理的一道呦!!!

天呀!這是不是太划算!!

本來到下午茶西餐廳就會帶朋友前往,本來就會點飲料聊是非,現在只要加1元就可以享受特別的甜點!!真的好尊寵啊!!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阿!!

且我也幫大家看過囉!!飲料的價格非常合理,大都一百多,尤其大推氣泡飲和熱水果茶,保證一口難忘,更不會假假的塑化劑飲料呢!!

 

附上1元優惠活動以來證明瓦法奇朵西餐廳不是隨便說說!!只要來就能享有1元優惠料理!!吃過一次保證再回訪阿!

嘿嘿那就不好意思由老虎狗小記者來幫大家品嘗囉!!

虎爸:ㄟㄟㄟ怎麼這麼好康沒帶我去!!

首先1元料理我蠻喜歡吃的就是松露醬薯條

薯條炸得恰到好處,一端出來~不論它多麼燙!都會忍不住用手抓一個來吃!!記得一定要佐松露醬喲!!

 

松露醬完全是這的特點,帶點菌菇的香氣,薯條炸得金黃又脆,是我最近吃過最滿意的薯條呢!!

 

 

且松露醬完全是極品又正點的!!味道留放在嘴巴裡真的好陶醉!

請記得這是一元料理喲!!松露一元就可以吃得起哈!!

 

再來這一po在粉絲團就有讀者和我說這好大的香菇!!哈我笑翻翻了XD

這其實是香蕉糖心可頌甜甜圈,也是一元的甜點料理喲!!這是瓦法奇朵的特色甜點,也是我第一次品嚐到的!!沾滿糖粉的甜甜圈擁有鬆軟又有彈性的外皮,

一口咬下品嚐最為道地的可頌甜甜圈,甜蜜蜜的再加上中間的烤麻吉甜點的層次瞬間激化,在吃過那麼多甜食以來!這道料理最令人忘懷!!

完全不輸蜜糖吐司阿!!且分量也非常飽滿,兩人吃剛剛好~要不然一人全不吃完會覺得太甜哈!!

同時搭配灑上巧克力粉末的香蕉切片更是大滿足呢!!

再來這道則是火腿可頌佐凱薩沙拉,不用懷疑看老虎狗這麼GB的表情就知道我已經無可挑剔啦!!這也是一元的人氣料理!!

火腿上灑上濃郁的起司,以及搭配可送pizza烤得剛好的厚度,一口咬下,帶點酥麻的皮和火腿以及上面的半熟蛋完全是絕配!!

一旁的的沙拉也不喧賓奪主,同時凱薩醬讓生菜與可頌pizza更密合,且也更清爽解膩

如果想要帶點更刺激的口感也可以沾旁邊的辣醬喲!!保證食慾大開呢!!

 

而這道則是"焦糖香蕉可頌pizza佐手工鮮奶油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冰淇淋的甜點我可是完全無法控制自己!!

人家說沙灘,陽光,比基尼,對於女生而言冰淇淋,香蕉,以及極類似的蜜糖吐司的可頌pizza就是女生中的美食沙灘~~完全是極度的夢幻!!

同時冰淇淋搭配可頌pizza更是搭配得當,冰淇淋有著非常濃郁的奶香味!!所以真的是手工製成呢!!也非常好吃呢!

餐點同時附上焦糖醬想要如何搭配都可以自己動手來~~再來就是甜點拍照真的好令人療育阿!!

以上分享的四道甜點!!真的只要揪一位朋友來!!兩人各點一杯低消的飲品!就能輕鬆花一元享有美味的料理!!是不是真的超划算!!

沒有限時間!!心動趕緊來!!

 

再來因為當天是下午五點多到~和男伴兩人參加活動跑來都已經飢腸轆轆,所以當然要來點一下主餐類的餐點︿︿

點餐時不忘了隨手拍拍環境,服務人員很貼心,甜點式甜點的刀叉,主餐又會換成主餐的刀叉喲!!因為燈光美氣氛佳,所以連餐具都可以拍得如此漂亮呢!

好啦不多說~~馬上來和大家分享瓦法奇朵西餐廳不只甜點很好吃~主餐也很不錯優!!且牛排是買一送一!(但是是取價位高的為主呦)

然而因為當天已經吃了很多甜食,所以我悶就點了特餐,特餐的價位也非常的實在,份量也蠻多的!以女生來說的話一份就相當足夠!!

下圖的是安格斯牛肉烤馬鈴薯,馬鈴薯本身有淡淡的鹹味,另外附上特製的醬料,有點酸麻辣,真的非常的特別,

牛肉不沾醬能吃到它的鮮甜味道,如果沾醬的話也且更能襯托肉的美味~~

或是搭配煎的酥麻的蒜頭!!比雙個大拇指(完全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生菜搭配醋醬非常清爽解膩,是一道我覺得好吃又美味~且也很健康的料理!!

肉質好吃到連男伴要幫我拍照都不顧型像的吃吃吃吃吃吃!!

再來焗烤的馬鈴薯連帶皮的部分一起吃,味道天然又很純正,非常滿意,以前我就喜歡吃塊狀的馬鈴薯!!總覺得這樣吃才更過癮呢!!

除了有排餐和特餐外~~餐單翻一翻!!也有燉飯和義大利麵喲!!

 

這裡算是單點區,令我注目的就是炙燒透抽番茄麵,光是看圖片我就要流口水啦!!

以往海鮮的義大利麵~~透抽都只放一點點,而瓦法奇朵西餐廳也太大方了吧!!

滿滿的透抽頭圍繞在擺盤,因為是炙燒的關係所以有點火烤的味道更海味和鮮甜!!

和上面半熟的蛋搭配一起吃,口感多層次!!同時可以吃到番茄的濃郁也隱隱約約品嘗到起司的牽絲~~

這是道令人做夢都會想到的美味啊!!尤其是滿滿的醬汁,有點類似義大利湯麵,完全符合我的胃口啊!!

吃飯的時候我的眼睛也轉個不停啊!!抬頭一看也才發現瓦法奇朵西餐廳的裝布置有著滿滿的巧思~~像是我就很喜歡這黃燈的優雅~

照相起來也好有fu~~

 

噹噹最後則是聽網民們說必點的比薩

有豬肉,牛肉,和鮭魚~ 

這回點的是牛肉喲!!上面的蛋是接近半熟,pizza屬於薄皮,烤得酥酥的中間的內陷又充滿肉汁和起司,

一口咬下有著蛋的滑潤,和肉汁以及烤皮的香味!!顛覆傳統的pizza讓我更愛這一味呢!!!

吃過後真的就回不去拉!!

最後則是分享可愛飲料區~~~

文章一開始就又和大家提到!!這裡的飲料我最喜歡喝氣泡飲和落日水果茶!!

圖是蜂蜜檸檬氣泡飲,可以喝到很純的檸檬,搭配蜂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很難不擄獲人心!

夏日喝也更清涼和過癮!!

尤其是不會很甜~搭配甜點剛剛好~~

另外落日水果茶則都是採取新鮮現泡~~

從優雅的透明茶壺就可以看得出裡面添加了滿滿的熱帶水果,酸甜得非常好喝~~

尤其是喝熱的也蠻開嗓的哈!!

瓦法奇朵西餐廳的用餐環境很棒,很適合和三五朋友聊天,這裡的低消就是一人一杯飲料,

就可以在這裡享受松菸給人的寧靜和文藝空間

對了!!這裡是採桌邊點餐服務喲!!座椅也都很舒適~~

餐廳空間除了一樓還有b1也有開放喔,位置蠻多的,但還是建議要去享用美食的時後先定位才不會久等!

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店資訊)

瓦法奇朵網站  http://www.waffogato.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3%A6%E6%B3%95%E5%A5%87%E6%9C%B5%E9%A4%90%E9%A3%B2-Waffogato/883515255068051?fref=ts


松山文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
聯絡電話:02 2763 0306

東區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
連絡電話:02 8771 5226

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
聯絡電話:02 2311 0215

民權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6號1F
聯絡電話:02 2630 5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