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乎!!每到夏天就想要換髮色,但我已經被髮型師通緝,我絕對不行再亂染或是亂燙,要讓頭髮好好休息護髮之後才能再做造型!!

所以這篇真的超實用,就是要分享最近超火紅的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有著優質的氨基酸成分讓染髮的過程中也在修護頭髮喲!!就不怕被通緝啦

且這回老虎狗是使用00色號的!!他主打讓頭髮更光亮,不會改變現在頭髮的顏色,是讓頭髮更有光圈,以及光澤感的喲!!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頭髮因為使用滿滿營養成分的胺基酸護髮染,所以變得更有光澤感,也變得更強潤,重點是吹後頭髮就像是離子燙般一樣那麼順呢!!真的讓我又驚又喜阿!!

 

 且因為是透明染的關係,所以頭髮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深,室內空間的燈光照耀,更感到奶奶的芝麻光澤感(虎爸:我小女無論講甚麼都可以拿吃的來譬喻呢!!!!強!!)

好啦趕緊來看看如何使用吧!!打開FEAZAC會發現很貼心!!因為以前居家染的時候我都要找報紙當小飛俠~XD

實在頗糗的哈!!但是這個產品就很貼心喲~裡面已經有附上手套和塑膠圍巾喲!這樣就不用再找報紙冒充小飛俠拉!!

 

 

 另外也有附上全彩的說明書,而我這次就選00號的胺基酸調和修護素

而這個系列也有額外出了很多種顏色供大家選擇,更可以做局部挑染喲!!

00號的胺基酸調和修護素有很多用途,它可以搭配其他色號的護髮染共同條配出馬卡隆色的粉嫩感,

也可以拿來當做頭髮護色,光澤感,讓髮色變淺一點(柔軟顏色的)修護素喲!!

 大家可以看到顏色真的很多種^^

 

配合00修護素還可激盪出非常繽紛的馬卡隆色調^^在家就可以輕鬆條配出妳喜歡的顏色呢!!是不是超方便的!

 且使用也很便利喲!!因為這瓶口的設計是細的,好擠確不會亂噴,一瓶含有胺基酸,大豆蛋白質,小麥蛋白質等營養成分~

並有向日葵和維生素b5,可在頭髮型成一個光亮的膜呢!!

 

但一使用00修護素的時候其實不用太擔心會改變現在的髮色,他只會讓髮色變得更柔亮有光澤感,

 

在護髮染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把盒子內的塑膠圍巾要先套上,防止沾黏到衣服喲

先把頭髮洗淨一次,將水分瀝乾後,就可以均勻的塗抹在髮尾,就像梳頭髮一樣把它梳順即可~~

意外的是這完全沒有甚麼異味,

 

沾上護髮染劑後就均勻的塗抹在髮尾和前面的瀏海^^

大約停留40分鐘後,就可以用大量的清水洗淨喲!!接著就用毛巾擦乾即可喲~

可以看到洗後的頭髮好有光澤,且在吹頭髮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頭髮變得很強潤,像是離子燙一樣的好髮質呢!

且頭髮非常柔順,背後的電風扇狂吹也比較不容易打結呢!!!

因為我是護髮染的關係,所以洗後也沒有褪色的問題~

像是老虎狗最近把頭髮給剪短了,所以一瓶的用量都還綽綽有餘呢!!下回還可以使用半頭呢!!用量真的超省啦!

另外燈光照射下原本的黑髮變了淺一點,看起來髮質更好呢!!

且FEAZAC這一系列都是PH5.5弱酸喲,非常適合現代人的頭髮,也是一種邊染髮邊護髮,居家DIY的一種概念呢!!

不只可以染色,頭髮更增加光澤感,也可達到護色效果喲!!

 且也顛覆以往居家染髮臭臭和傷髮的印象~~

下回來個漂染吧^^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