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水水悶今天有種莫名的使命感!就是要把這篇好用的保養文速速來分享!
很多水水問老虎狗冬季你有特別愛用的保養品嗎~~
其實冬季的保養品就是要保溼!!夏季就要美白~(水水悶:我悶現在只想聽冬季的拉)
粉色烏克麗麗透出頭嚕!!(哈哈~今天買的新玩具!!和我喜歡的保養品一起拍照真的太幸福了拉!)

而冬季和下個季節的春季!大部份的女孩兒應該都和老虎狗一樣!
就是臉乾荒壓!XD
嘴唇乾乾我都懶的裡她!但臉頰或是眼睛周圍乾乾的就會心情超差~
經過這一個季節用過很多保養品!
今天就要來分享兩個愛用的冬季保養品

第一個就是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包裝是低調奢華!但卻是很平價的價錢~~

雖然叫做霜但塗在臉上的吸收速度是快速的優~
且雖然有點油!但是一下就吸收完畢~所以不用太擔心~
年紀越大!真的越來越喜歡一些偏油的保養品!因為比較滋潤壓!
很多水水會問我那這樣會不會容易冒痘~答:用到現在我都沒有長痘呦~~

等吸收完畢後!臉是光滑的!!因為保溼和滋潤度都夠~
細紋還有黯沉都byebye~~
是我夜間很愛很愛的保養品!


之前虎媽咪買了一組萬元的保養品~那霜狀的保養品內容物就和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不分上下
一霜狀的乳液很踏實~一小米粒就可以擦半邊臉~
擦在手上做測試!真的是一擦就有感覺肌膚變亮許多優^^



這款霜用起來保濕力很好~老虎狗的額頭擦完保養品都簡直就在發亮吧~(灑花~)
且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因為保濕力很好,又有抗氧化的成份和很保濕,所以現在老虎狗晚上大部分都擦這款愛用霜嚕^^

今天怎麼覺得我素顏怪怪的~原來是眉毛還沒修!這樣有沒有蠟筆小新的FU壓哈哈哈~


使用完後皮膚是不是亮了一個色號~
且睡一整個晚上到了隔天皮膚還是很有水ˇ份的優~



也會讓妝容更服貼喔!




那麼第二個愛用品就是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這款面膜是我用過最棒的生物面膜了^^



是很健康的藍色~~



拆封是長這樣,有三層~只要使用中間的那層優~~
有著很厚很厚的生物纖維~~和市面上的真的不一樣!

可在短時間大約10~15分鐘~讓皮膚獲得保濕感以及亮白感~
 且面膜袋內的精華液真的滿到都要噴汁了!!
我都倒出來擦著自己的脖子和大腿哈!
敷完真的會亮白優~

 

因為生物面膜的彈性比較好!常常敷在臉上就比較難移動!!因此水水悶要盡量對齊優~
且冬天我也比較愛敷生物面膜!!
敷在臉上不會那麼冰~也不會冰的哀哀叫~~
厚感像果凍般的面膜真的好喜歡~


敷完後皮膚真的會亮精精~~
除了黑眼圈黯沉以外其它的都好滿意^^
這片面膜當作妝前急救也很好!!
約會必勝面膜也可!
自己看的爽面膜也棒!
每次敷完這片聲物面膜都超有感覺得!
會忍不住對自己的皮膚讚賞有佳壓哈哈!!


好拉~~有點晚了!
以上就是老虎狗兩樣愛用的冬季夜間保養品~~
真的有種越來越不行沒有她悶的感覺了


附上商品連結 AVIVA(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參考優!)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108"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