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刻意弄得很花俏^^
這都是老虎狗最近買的得意小物~~(請水水睜大眼睛來賞文喲)

其實我不是一個熱愛東買西買的人
(水水悶:說這話誰相信!!)

好拉~我喜歡的東西是自己用了心情會好的!!舒適的~
也就是看了會爽的東西~~(說這話好像有點怪哈!)

我悶馬上來進行老虎狗最近熱愛的10樣小物和衣服喲^^



第一個戰利品
BLING BLING KITTY手機殼


這是我在旋轉木馬韓雜鋪購入的喲^^
還可以訂製!依照手機的款式不同而訂製!!
大約10~15天的手工期喲~


一拿到這殼好興奮!珍珠粒子棑棑站好精緻!
有種精緻到想哭得感覺~~(喜極而泣)~>.^
且只要590元!!!貼鑽貼這麼久才590元真的很划算!!


兔子耳朵防塵塞也是在"旋轉木馬韓雜鋪"購入的喲^^

想說要讓手機花俏到極致!!
blimgbling手機殼~+blingbling兔耳多!
老虎狗變得好瘋狂!!




第二個戰利品

這是個毛帽!
哈~以為就這樣了事嗎!!!
好拉~我其實是看他的小飛耳好可愛~才購入的喲!
可外翻也可垂下!
很隨興!
他就叫做摺耳造型編織保暖毛線帽喲^^
是個造型感十足感的帽子^^



上面也有一坨毛球喲!!
這時候耳朵是摺起來的!!



遠看像一個黃冠



因為耳朵澎澎的看起來就有小臉的感覺^^

耳朵也可以放下!!(指的是帽子的耳朵喲~不是我的耳朵~)


質感都還不錯看不出來220就買到!
之前我就很喜歡這頂!!在淘寶看到!換算一下台幣也要快200元~
在加運費就不只220元了!!
所以也是個划算的戰利品!!






第三個戰利品
掛繩粗針織手套
水水悶仔細看喲~兩個手套有個粗繩牽繫著!
掛在脖子上!很方便!冷的時候手就可以放到手套裡面!



不冷的話!搥在衣服兩旁也是個造型喲!




喜歡長版衣搭配掛繩粗針織手套喲^^



第四個戰利品
貓耳髮飾

其實這個貓耳髮飾是老虎狗要納入party區的配飾喲^^




可以搭配比較正式的小洋裝!!
也可以搭配平常穿的小洋裝^^



默默被水水發現!其實老虎狗想當貓女!!壓哈!!




出門約會穿搭這樣也不會太誇張!!
只要是一群人出門我就馬上戴!哈



第五個戰利品
三合一(熊熊圍巾帽子手套)

這就是所謂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商品~~

熊耳朵!!一直狂捏!!XD是很柔的質料喲~

當做圍巾也能耍帥氣!很有氣勢!
可謂之能可愛兼帥氣哈!!


如果很冷的話手還可以不小心放進去!!

例如這樣!!(下圖)~



這張是老虎狗變胖要減重的照片!!怒吼喊壓!水水悶別忘了我悶後天的減重約會^^

後面看起來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熊出沒"哈!








其實真的蠻百搭喲!!



第六個戰利品
韓國進口軟陶表
這一定要大推"旋轉木馬含雜鋪"
因為他有高達55種不同的款式!



這次被燒到的錶就是這咖!
有著優雅的法國帽!!

特殊的地方就在於錶面的時針和分針是屬於錶中錶的設計!!

有55種款式!
等等老虎狗po網址大家可以大飽眼福一下喲~~^^
看完後有好多款式都想要打包!!
現在還有兩支免運費!!





第七樣戰利品
這是水水的貼心小禮物喲~
是西裝外套喲^^
我想我在肥一點的話就快撐爆它了哈~






第八樣戰利品
這也是水水的貼心小禮物喲~
愛莉絲手鍊!(已經被愛的眼神閃到瞎了!!XD)




很多水水可能會想說為什麼水水會送我小禮物!
其實其實其實 ........我明天生日喲^^(扭)
大家假如明天有空來粉絲團祝我生日快樂的話我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喲~~^^


第九個戰利品
小香香洋裝~





很多我的朋友看到我買這件就偷笑我!!
你怎麼買這麼老氣的衣服!!

那就大錯特錯!偶爾人家也想裝成熟咩~~
復古風!!拼貼的鑽石圖案搭配珍珠非常像是高級的手工衣~
殊不知指要花個700元即可買到喲^^


因為老虎狗比較小支!!所以可以當小洋裝穿~


也可以搭配內搭褲或是窄管褲穿搭喲~



這件和下一件戰利品都是在師大夜市的戰利品!!

第10件戰利品
復古玫瑰小妞閃狀洋裝!
這件也是在師大夜市的戰利品喲~
我發現這家老闆挑的衣服!簡直就是我的菜!
我過年的新衣服一定要在這邊挑個4~5見哈哈!!





雖然是無袖的!!但料質很厚!!
冬天穿搭的時候只要在裡面加個內搭即可喲~~




今天大部份的好物都是"旋轉木馬韓雜鋪"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5657833288&u=%3AY5657833288

還有我最愛的師大夜市!!!


以及可愛的水水送的禮物喲~~



以上打包收工!明天的文章水水悶要小小期待喲!!
就是揪團減重的文章!!
這次老虎狗會加入!讓我悶一起燃起減重的鬥志吧!!

GOGO
~~



快幫老虎狗推推呦~~



這次要送出一個BLING BLING KITTY手機殼
因為老虎狗換NOTE2了!只好割愛~~


參加遊戲的資格!!
一定要寫出是"幾推""幾讚""和留言給我"揪咪~~←缺一不可呦^^~~
1/25在粉絲團開獎喲^^


揪團減重,揪團購物,保養,聊天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揪團塑身衣褲詳情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詢問呦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