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老虎狗5年前自己的創作!!
雖然現在看似簡單!但當時不知道付出多少努力和時間才學會的!
所以對喜歡的事情付出熱情與努力是很重要的^^

不認識我的朋友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我少話!!因為本來就不愛裝熟!!
但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我就會像個傻大姊和傻小妹一樣~整天和你悶碎嘴喲~~
也會盡我的力量來幫住身邊的人!!只要是我認定想要做的事情!
就一定會努力!並且比別人付出更多
但我也有很多缺點拉!!例如~情緒化!!幼稚~不過這些都是我抒發自己壓力的方法喲!!





今天老虎狗有聽到了一個很棒的演講!!
想說!現在的水水和我都即將要步入社會!!
也有很多水水已經步入職場多年~
熱情~~!!熱情~!!這真的很重要!
這位講師!!是各大百貨公司~還有7-11等公司訓練演講師!
一個公司要有元氣!要成功!公司的目標和員工的態度就很重要喲~~
他講了很多成功的習慣~以及成功的特質~



今天老虎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就來小小分享喲^^


成功的習慣就是一個動作一個理念~要不斷重複!!不斷的練習~
只要練習好幾次好幾百次!越來越熟練!機會成功就是你的優^^

一個好的推銷員~一個好的演講師~一個好的技工~一個好的設計師~
也都是不斷的重複練習表達出產品的優缺點~
不斷的練習與人溝通~不斷的練習組織的技巧~不斷的絞盡腦汁~
所以重覆練習就相對的重要許多^^
有十分的把握!機會就緊握在手!!

另外成功的習慣就是學習成功人的"熱情"+"問題解決"+"珍惜時間"的特質!!
賈伯斯的一生是很成功的!!
聽說他在生病的時候!並不會自怨自艾!!
他還不斷的在創造以及發明!始終"熱情"於他的工作!
並且碰到問題時學會"解決問題"
把"每天當成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天!非常珍惜時間"~~

相信我悶只要努力做到!並會覺得自己這一天過的非常充實!與喜悅!!


人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自己的敵人是觀念
觀念的敵人是習慣
習慣的敵人是性格
性格的敵人是態度
----所以態度決定一切 :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態度決定你的寬度



有機會老虎狗會在繼續分享聽到的好演講喲^^
先把自己培養好!!先讓自己準備好~
老虎狗會和大家一起努力成長!

如果有好的打工機會老虎狗也會繼續po出來
最近就有壓~~我會先體驗!在分享給你悶知道!!
好訊息好東西好工作老虎狗都會報給你悶知道!
因為我把你悶(螢幕後面的水水悶)都當成我的朋友喲!
抱~~


以上打包收工!!
水水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老虎狗推+讚喲~讓更多水水可以看到這文章^^









本篇文章滿50推推就有小禮物喲^^
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2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