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介紹一樣非常頂級的保養品!!
雖然一塊泥皂要一千多元~~想想可以用到8個月之久~~
也是非常划算了喲~
況且看到臉洗完後煥然一新!!
馬上就報這塊泥皂給征服了!!



相信大家最近有一直看到ERNO LASZLO這個品牌不斷的
曝光在各大媒體還有部落格裡曝光吧!!!
它是一個來自紐約的牌子,9月底已經在台灣上市的百貨公司上櫃了^^
它們家的產品和好用度是非常實力派的優~~
美國好來屋巨星都是他悶家的愛用者XD





ERNO LASZLO那天的餐會辦在信義區的W HOTEL裡喲^^

老虎狗一臉憔悴!!因為那天大姑媽來!!>.<
氣色硬是黑了一大截!!
ERNO LASZLO快來救救我吧^^XD


聽說匈牙利公主長期因為肌膚問題而飽受困擾,導致婚姻產生危機也都挽救回來了
我這面有菜色的臉應該很快也就可以挽救回來吧XD(哈哈哈)


[關於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品牌起源在於1927年,匈牙利公主長期因為肌膚問題而飽受困擾,導致婚姻產生危機
遍尋醫生來拯救她的肌膚,然後公主遇到了還未成名的DR.LASZLO,成功醫治好了公主的皮膚問題,
開啟一段醫學美容風潮,並讓此風潮從皇室吹向好萊鎢,至今ERNO LASZLO已經在全球享譽85年!!!

DR.LASZLO主張逆轉肌齡還有對抗老化的關鍵在於保養時徹底潔淨肌膚,
肌膚才能啟動自我療癒能力,恢復健康並對抗老化

也就是一塊肥皂搶救皇室婚姻危機!!




當天也就是邊享用晚餐變聽品牌的介紹喲~










85年之間代言或是愛用ERNO LASZLO的名人
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
她生前唯一代言過的品牌就是
ERNO LASZLO

女神奧黛麗赫本也都說過
''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你砍砍~~
ERNO LASZLO'多有魅力!!


之後模特兒安安直接在現場幫我們示範了
ERNO LASZLO'的明星商品










死海礦泥皂
水療冰面膜


洗後皮膚真的會很柔順!!連小小的粉刺毛孔也會被深層清潔!!

老虎狗在家馬上示範給水水悶看喲^^


死海礦泥皂是ERNO LASZLO家的明星商品
因為裡面所含的礦物質是一般海水的10倍
可以幫助肌膚深層清潔與新陳代謝
讓肌膚隨時可以保有良好的補水保濕能力

台北的灰塵好大喲~~以前坐摩托車的時候,
一會兒臉就超髒的!!紙巾一擦都是黑麻麻的>.<好恐怖!!
現在我連坐公車通勤一回家臉也黏黏的好髒!!
馬上來洗臉^^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用的泥皂,
就算常常洗臉也不怕皮膚會越洗越油或是越洗越乾之類似的狀況發生!




著直接用這個死海礦泥皂按摩全臉
不用怕這個肥皂會一下就消失~~,因為它就是標榜碰再多水也不會軟掉的肥皂
可用個8個月以上不是問題喲~!!




按摩完之後,用盆內的水潑在臉部上大約20次(如圖)
可讓肌膚更細緻





保養的基礎就是要從卸妝跟洗臉做喲~~
洗完臉後真的好清爽!又不油膩!也不乾!!嘟嘟好~~








接下來就是水療冰面膜


''水療冰白面膜''是精華液+面膜粉要自己調合起來敷的泥狀面膜

其中萃取的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可立即保濕並舒緩肌膚,
面膜質地可以讓肌膚表面降低15度!!
讓肌膚獲得沁涼的感覺,可有效解決肌膚老化~鬆弛~毛孔粗大等問題~


調配條方式很簡單!把它們倒在一起混合攪和即可^^




然後在敷於臉上!


非常搞笑的畫面~~(這是敷了5芬中拍攝的照片喲~)
因為一敷完我一直笑忘記拍照!等想到想拍照的時候已經有點乾化了XD

大概等個10~15分鐘,面膜就會慢慢自己乾掉
就可以慢慢清除下來^^





使用過後皮膚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好"估溜"^^



用泥皂洗完臉就已經夠柔嫩了!!!再加冰白面膜敷臉
肌膚都快被寵壞了!!
快讓我素顏出門吧XDXDXD

冰冰涼涼的面膜的確讓毛孔縮小的作用喲~~





更多訊息可以到ERNO LASZLO台灣粉絲團


以上打包收工~~

老虎狗晚上要參加一個派對!!
要先來睡午覺嚕~~
本篇有小禮物!!
就是kitty鼻上的"死海礦泥皂"米你版
是ERNO LASZLO的明星商品喲^^





只要幫老虎狗這篇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0/5就會公布在老虎狗粉絲團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
趕緊加入吧^^揪團减重力量大!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