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一直以來我都想要把最好的呈現給你悶~~
但偶爾生活步調失了序~~還要多謝你悶ㄧ路的相挺!!讓我更有力量面對未來~~

在生活中偶有不如意事要被克服的~~
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這樣不好陰鬱心也會隨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跟著開朗起來~~

今天老虎狗中午約莫下午的時候我就開始做了我久違的手作小物!

想了好久要做甚麼!!

剛好看到昨天新買的手工貼紙~~阿!!就決定是你拉~~

我來做本手工書好嚕^^    比較少頁的就是手工筆記本優~~ 


手做會讓我感到很peac~就沉浸在這愉悅的手做小世界~~
忘了外界帶來的煩惱!!



開始嚕!!

製作方法很簡單~~
其實我也沒有翻書看要怎麼做!
就憑著自己空想做出的!

首先我悶家有很多A3的影印紙~~


拿個6~7張左右!剛開始不用太厚!!
把A3的紙對折再對折~~


因為是用A3紙的關係~~所以要用美工刀將邊邊兩頁黏起來的紙劃開~~圖示XD"
這樣才能順利的翻筆記本壓~~你悶說是不是!!





這種只張的大小我覺得當筆記本/書 剛剛好~~

ㄧ手可以Hold住的感覺真不賴~~

放在包包也很方便~~

對了呦~水水用A4的紙的話~~就對折就好~~就不用再用美工刀劃開了!

對折完後,把6~7張的紙對齊~~用釘書機分別在兩角釘緊就好嚕!!







因為老虎狗今天找不到家中的釘書機~~就偷懶直接使用透明膠帶!!

但我有用手壓的非常的緊!!讓它不會有散頁的危機!!!ps最好就是用釘書機!!


接下來就是選擇封面的顏色!!
這次我選咖啡色!!比較耐看!!



書背的材質我選了豹紋的款式~~都是在文具店就可以買的到!!

我是在公館的久大文具店買的^^


咖啡色的紙一定要比內頁白色的紙大ㄧ咪咪~~這樣才能將筆記本整個包覆住~~



咖啡色的筆記本封面和筆記本內頁的白紙也是用釘書機訂起來就好!!但要對齊優~~

但是老虎狗目前沒有釘書機所以用了保麗龍膠水黏~~







用美工刀把書背用出專業的厚度!!並且更加穩固~~




最後書背的部分~~不需要太多!!


裝飾一下就好~~

大約4公分的寬度即可優~~

有書背看起來似乎比較高級~~


書背就是要用雙面膠或是膠水等黏在筆記本上就好呦!!





如此以來整本筆記本的雛形就出爐拉~~

也是
用美工刀把書背用出專業的厚度!!並且更加穩固~~




接下來我很三八的和虎嬤要了ㄧ段蕾絲~~
聽說這在文具店也買的到~~不一定要跑到專門賣布料的地方!


圍成ㄧ個方形~~也是用保麗龍膠黏呦^^




然後就是在簡單不過的設計了!!
拿出昨天買的手工貼紙~


貼了幾張~~




因為手工貼紙比較昂貴~~不想貼太多張!
還有怕貼太多張會太花俏不好看~~

所以就選了適當的五張!!
貼在我覺得還不錯的位置上!!

基本上這麼美ˇ的貼紙隨便貼都很有 FU~~~

然後在補上個插畫~~





哈哈~那是熱汽球呦~希望可以帶我快速實現我的夢想!!

還有不斷小敗家的飾品包包~~

在補上我的名子^^

呼呼!完工~~








這本筆記本是自己做的就會更珍惜~~

我決定把它拿來寫日記~~不論是開心或是難過的事情都要記錄!!

這樣文筆也會變好呦~~

我想要當文藝青年壓~~





以上打包收工~~


一樣!!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

快給我愛的推推呦~~

記得"推幾+讚幾+留言"


今天有文章會開獎!!
小禮物我覺得超棒的!是可以讓粉刺變少少的保養品!!

http://www.wretch.cc/blog/Tigerdog123/22020893(已開獎)
http://www.wretch.cc/blog/Tigerdog123/22020894(今晚開獎)
水水快去爬文!!

滿50個推推會隨時在粉絲團公佈得獎者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老虎狗會努力的~水水悶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