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文章水水悶會不會以為我買車了壓!!






哈哈~其實我是心中非常想買一台車!!
目前在存錢,暑假我要叫甚麼超都開過的虎爸當我的教練!!(fb的梗)
考上駕照後,就想要買一台了XD"

虎爸從小因為家裡的生意關係~~18歲就有自己的車子~~並且會開車~~
當時能在18歲就擁有一台車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壓~~~


現在老虎狗都已經24歲了,當然也想效法虎爸~~
所以今年加把勁,我先來推推最近在
明曜百貨外面看板看到的ㄧ款車車!!



它叫做"Fiesta 4D"

Fiesta 是國產車Ford福特其中的ㄧ系列車款~



 

Fiesta是今年二月剛發表的小車,外型新穎亮眼,設備更符合現代需求

車身體積小,乘坐4~5人沒問題,出入市區,賣場採購都很方便~

可當代步車,菜籃車都沒問題!!以時尚的角度來看這台Fiesta可愛屬了~~

顏色有銀色,黑色,紅,綠(夠特別吧),紫,藍,白,黑!

(這是我剛剛在福特官網做的功課!)





色彩光澤亮度都有夠吸引人的拉~~
且很省油~~可和大家一起拼經濟的房車!!
女生悶也很適合開!!菜籃族的最愛~~開出社會想買車的年輕人也很適合^^
有一台車的感覺真的會很不一樣!!下雨天大太陽都不怕,且有分大人的沉熟穩重感~





這類型的國產代步車

老虎狗直接想到的還有馬路上常見的Toyota Vios

所以直接把FiestaVios放在一起來超級比一比!!

 

FiestaVios兩台車省油是共同的優勢~

要拼經濟,車子省油當然是必要條件啦~






http://www.carnews.com/article.php?id=28180&p=1
以上的比較圖出自於車訊網~~

另外根據知名的汽車雜誌做的比較

Fiesta的售價雖然高一點點~~

但有幾項優點足以讓我可以多掏腰包來選擇他

Fiesta輸出的馬力比Vios更大!!據朋友說過~~馬力大油門一催,能夠帶給駕駛不同的感受~~

怪不得有男生會把開車當作享受~~也願意當車子的妻奴~~~^^

 

 

還有安全設備更加齊全!!SRS(就是所謂的安全氣囊)兩顆,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這些配備為現階段福特出的Fiesta四門車款的標準配備~~

安全配備也是老虎狗個人認為不能忽略的重點之一

就安全性而言明顯是Fiesta優於Vios~





說這麼多

不如老虎狗直接整理出網路上蒐集的資料

針對FiestaVios兩台車做的比較

老虎狗比較喜歡Fiesta的原因如下


 

1.   車子的外觀部分,Fiesta比較有設計感較鮮豔,比較像是近代新推出的車款,Vios有點太過古老陽春。

 

2.   雖然兩車的油耗表現都相當亮眼,Fiesta的平均油耗和高速油耗比Vios還要出色

 

3.   雖然老虎狗不懂機械配備,但買東西總是想買到比較新比較好的科技配備。
雜誌上提到
Fiesta的變速箱是六速自手排,
Vios的四速自排高了好幾個等級!Fiesta的馬力和扭力帳面數字也比Vios出色許多~

 

4.   Fiesta的周邊配備較齊全,像是後視鏡除霧線、可倒式分離座椅等等

 

5.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安全配備,除了一般新車都有的ABS煞車以外,
Fiesta還有ESPEBDHASEBA等多種不同的安全配備,
雖然老虎狗看的霧煞煞,但雜誌推薦齊全的安全配備總是會比較讓人放心。

 

所以為了自己以及家人的安全加上Fiesta的細節品味以及獨特性!!

 

回頭看~不論是省油性,安全性,馬力上!Fiesta皆以兼具~~

 

優點太多了!!所以之後我存夠錢~~我的第一部噗噗~~就想要購買它了XD"





以下再補上超口愛的車圖XD"






流線型的車身~~











老規矩~
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假如滿50推推的話,我會愛屬你悶!!)
記得"推幾+讚幾+留言"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謝拉~~
首次的理想車車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