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長期穿包鞋,會磨到厚腳根~
還有歲月的痕跡~~

最近發現我的腳跟開始"細紋,退皮,粗糙"

MY GODNESS~~~~

好巧不巧最近買了一雙械行露腳根的魚口鞋~~
後腳根這麼粗糙!!怎麼辦押~~~


其實一直很想買frio,看到這麼多的部落客在使用~
不免心養養的!!

就決定來試用看看!!




frio水感美足襪最特別的就是"足跟有凝膠"

包裝也很環保,一組有兩雙,建議是可以交換穿,
清洗也方便。

凝膠是安排在襪子"足跟"的部份,

可以幫助足跟吸震,降低與分散走路的壓力,
凝膠是透明的,除了良好的觸感,也能有效對抗足後根粗糙與龜裂的問題!!


是日常保養足部的常勝軍!!

除此之外,我這幾個禮拜都穿著它睡覺,使它發揮最大的功效!!
通常我悶穿襪子睡覺隔天襪子ㄧ定布在腳上,因為已經被我三陣出局~~

也因為frio在足部有凝膠的關係,根本就不會脫落,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睡覺時穿著保養!!







那快來看看老虎狗最近的成效吧XD

首先在還沒接觸過frio我的足後根也點粗糙,
因為很久沒有給別人"腳底按摩"了!!



的確很粗糙!!!!我正在頭痛呢!!


frio的出現~~~隔天後!!!!
快來看效果吧XD



一大早,我就拖了襪子,趕緊來照像!!我媽說你一大早就對著你的腳
笑嘻嘻幹麻~~

因為真的有改善壓XD
凝膠讓我的後足跟,變的水嫩水嫩~~~
雖然還是看的出有點粗糙~~



第三天,我好勇敢~~近拍給大家看~~
看的出來粗糙中帶點水嫩,用摸的,感覺死皮有軟化的fu~~~





到了第五天,我對於我的雙腳已經感到相當滿意,
才短短的五天,我的腳根就有明顯的改善!

其實我還年輕,比起老媽拉!!!
老媽看到我的成果,就把我的frio搶過去用~~~
所以嚕!!!我熊熊發現,把這雙襪子送給愛美的媽媽當禮物,
超適合的!!

老虎狗媽10月份生日,乾脆就送她可愛的襪襪吧XD

現在有優惠價~~
    水感體驗組: 買2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 = 6 $1,750 (現賺350)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 10 $2,800 (現賺700)


 
firo水感美足襪】有粉絲團嘍!邀請您一同來加入!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70764102939885

現在就快上撲浪還有臉書大力的發送出去吧!




這樣我悶就不會搶襪襪的!!!!
對了補充一下!!
凝膠採用的是無毒無公害可回收的環保材質!!



然後我終於可以穿我新買的"露後腳跟的魚口鞋了"
穿上去也不用再害羞別人一值注視我的後腳根~~~ 







因為有信心壓XD



frio

看完好文章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呦 ~~~
要上課了啦!!衝!!!

補充資訊~~點這裡可以看到購物資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