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兩張圖差很大吧XD
原本有hello kitty圖案的桌子,都看不到圖了!!
幸好整理完後,又看到可愛的貓頭~~~


最近一直被虎媽撈叨!!桌子太亂!!
其實.............我也快看不下去了!!
亂到我心頭都好亂!!
所以決定來整理環境!!拉~~




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樣!!化妝桌變成萬能桌,什麼都放!!



在電腦桌旁~~

甚麼東西都可以放!!
可以放化妝品!!(邊上網邊化妝→化完後就扔在那裏)
可以放保養品!!(晚上邊上網邊擦保養品,用完後就丟在那裏)
可以放paper~~~(邊用電腦邊看論文資料)
充電器,鏡子,指甲油.............等一大堆啦~~



現在看我整麼整理它吧XD
聽了阿嬤的話,用吃完後的餅乾盒來裝東西!!
分門別類的做整理!!



臨時沒有那種大的餅乾盒,
所以在網路上買了收納小紙盒!!
組裝很容易!!圖案也很可愛~~











眼鏡盒也能收納!
很適合放筆狀的東西!!
所以眼線筆,睫毛膏,口紅就超適合的!!
假如你的眼鏡盒是扁平方形的那種,也可以放喲~~











這就是餅乾盒了!!!
是很可愛的迪士尼出產的餅乾鐵盒喲~~
幸好我有勤儉持家的優點才把盒子留下來!!
現在總算派的上用場嚕!!








果凍的盒子!!!細細長長的能幹麻呢!!
大多數的人一定把它丟掉~~
老虎狗又學習阿嬷,把它來放東西!!
這次是放什麼呢?!!

就是指甲油!!
一瓶一瓶放!!好可愛押
~~










另外這就是老虎狗自己想的!!
洗澡的時候就拿一個髮圈和髮夾來夾瀏海,
所以桌子上也超多髮圈的!!

這樣將髮夾夾起髮圈!!是不是讓他悶合而為一!!
洗澡的時候就不用東找西找!!也不會很凌亂!







我就將這五大收納好幫手!運用在我的桌子上!!



結果...........變成超整齊的啦~~

化妝品,保養品,指甲油,假睫毛...........等!
都有他悶應有的位置!!

看了好整齊押!!
原本以為桌子空間不足,不能再買一些美妝小玩意的!!
沒想到竟然還有空間,還可以再買嚕!!


哎呀!!先不要想那麼多!!
我現在希望這樣完整又整齊的桌面可以持續久一點~~
不要給我過了一個禮拜有凌亂不堪~~


哈!大家有沒有整理好桌子一下又亂的經驗!!
所以還是要定時˙整理桌子,讓它美美的,除了可以讓自己心情特好!
也可以塞住媽媽的嘴~~就不會碎碎唸拉~~~~~~~





現在換老虎狗碎碎唸~~
昨天好興奮!!
做了草本護髮護色~


頭髮瞬間變的好滑好順!!




改天在介紹嚕~~~



喜歡老虎狗今天的收納法寶,就給我個推推喲~~
你的鼓勵就是我發文的動力!!



thanks~~~~~and~~~~~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