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今天起來有沒有睡寶寶XD


我依附就是沒睡飽的樣子(揍)

昨天是老虎狗可喜可賀的日子!!
因為生理期瘦身文上首頁嚕!!(灑花)

每次上首頁,心裡都很感動!!認真寫的文章終於露出來了(探頭)
!那麼近期老虎狗還會準備小禮物等大家來搶頭香或是留言用抽的!!

前面一點廢話!!留給文末還會繼續講~~


看圖片看圖片!!我有沒有把產品拍的很美!!很接近大自然~


一直以來老虎狗家都很崇尚自然!!

不喝飲料,只喝果汁!!

因為天然的尚好押XDXDXD


這次收到的產品很特別的!!
包裝很自然~~
紙的包裝印上薰一草的花紋,不論是在設計上或是產品本身!
都是會讓女生心動的東西!!


又看到是RURU老師研發的一整個笑哈哈!!
RURU老師是很有名的瑜珈老師!!
所以有她一起研發的產品肯定會和"雕塑"有關!!

beNATURAL薰衣草沐浴保養組:內含按摩皂跟纖體乳液




按摩肥皂!!
大家不要誤會是電動牌的喲~~

是肥皂上有一粒一粒的突起!!

在洗澡的時候,可用一粒一粒的突起來按摩最在意的
腿部,腹部,以及手臂XD
以畫圈的方式來按摩!!


順便按摩清潔一起來XD

連續使用10天!!突起在會慢慢變平!!
之後就變成普通的肥皂!!

但是很香就是了!!一聞到就會愛上!!

按摩皂和纖體乳液都是採用有機認證薰一草精油XD
和很保濕的乳油木果XD

很棒的享受XD


再來就是身體乳液!!


假如配合按摩!!就可以來雕塑身體!!
我最近都拿這瓶來按摩小腿!!
以及手臂XD



乾爽不油膩的成分,非常好吸收!!
而且一整天都有薰一草的香味陪伴你!!


市面上的身體乳液和肥皂都很多種!!
選擇一瓶好吸收,滋養肌膚!香味又很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嚕XD

以上三點"beNATURAL沐浴保養"都有帶給我視覺和嗅覺的新享受!!

有興趣的妞妞寶貝悶可以去官網看看呦~~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benatural/massagesoap/index.htm







老虎狗歲歲唸!!

昨天去逛夜市!然後看到一位阿伯好無助的眼神在賣刮刮樂彩劵,
哎呀~就想說!!買一張!!支持阿伯!!
沒想到刮一張就中一百!!
再把中的獎金繼續刮!!
又中兩百!!
又繼續刮就沒有了!!

我本來就是不打算拿錢,只是想多替阿伯刮幾張就滿足。
看了阿伯的笑容,我整個心理都暖起來嚕~~




好啦!!現在就來宣布中獎樓層!!
[妝容] 夏日小煙薰~~3分鐘有神眼妝(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2F和9F的妞妞得獎嚕!!
請用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給我喲


老虎狗會連這一篇搶頭香的寶貝
[分享] 洗澎澎也是享受~~請和我一起"麗仕LUX"(搶頭香贈小禮物)


~~在8/2起把小禮物給寄出去~~
(8/1pm12:00以前一定要給我姓名地址呦~)



這次沒得獎的妞妞沒關係!!老虎狗昨天又上首頁!!
最近又要辦小禮物贈獎嚕~
所以要常來看我喲~~






byebye~~~~


請給我一個推推當獎勵!!哈!!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