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妝容真是老虎狗一大挑戰!!!這樣有沒有比較成熟壓!!!

好啦~以前我總是和媽媽嚷嚷的說我要說細細的眉!!!
比較有氣質~

媽媽總是又和我說,不要修啦~~又拉又扯後,就會像我一樣長不出眉毛~~

老虎狗是個乖小孩,所以就一直沒在動我的眉毛~~~








沒想到!!!最近自然系的粗眉又回來嚕~~~
好流行粗粗的自然系美眉!!!
但是!!!!!當然也不行胡亂讓眉毛亂長一堆!!
附近一堆雜毛當然也要定期定期修剪!!!

所以老虎狗就微微的修剪,使整張臉看起來更自然~~
結果我媽果然說!!!這樣不錯~~

原來媽媽的意思是說不要修太細,但是微微的調整,與修剪雜毛是必要的呦~~









眉毛的眉型真的是很重要的!!
以前老虎狗種是留著妹妹頭,
因為我的眉毛真的超醜的!!



鐺鐺~~你悶看!!!有畫線的部分都要把它除掉才可以呦~~(快開除草機!!!!!)

真的很生氣!!!又很怒~~~看了心情是不是會很糟糕!!!

雜毛很多~~又很長!!!
有時候流汗的時候,就會變成"蠟筆小新"的卡通式粗眉!


這個問題
一直到看書後還有發現小秘訣後才改善!!

才能再度露出我的粗粗眉~~~(歡呼)







那在要修剪眉毛時,我悶要先對自己眉毛有一定的了解~~
舉例來說~~老虎狗也沒有天生有一對漂亮的眉毛!!!!
只是我的眉毛顏色很黑!!!雜毛又很多又很多~~所以有本錢可以修剪!!

所以定期修剪眉毛就是老虎狗的一大事情呦~~



首先!!眉毛和臉的比例大致上是這樣!!!!(老虎狗已經修剪過嚕~)


1.眉頭的距離約為兩指寬(中間的雜毛衣一要定期修剪,要不然看起還會很有晦氣)
2.眉峰的位子:從鼻翼的部分拉一直線至眼球外側,再向上延伸至眉毛,交接的點就是眉峰
3.眉尾的位子:從鼻翼的部分拉一直線至眼尾,往上延伸至眉毛,交接處就是眉尾
4.眉頭到眉峰的角度大約30度,看起來最有精神呦~~~



修剪大致上朝著這個方向,整張臉就會看起來清爽一點!!!


可以先照鏡子,邊拿著尺邊對照看看哪裡要修!!!
從此以後就可以在家DIY整理自己的眉毛嚕!!!


這次用的小工具有


修眉刀A,B兩款!!!剪刀

都是選用size最小的!!!比較不容易失誤~~



畢竟眉毛失誤後!!以後都要用畫的會很麻煩!!!所以刀頭要小一點!!!慢慢修~~
關於修眉刀有兩種形式,一個好像是否T型,L型,這就要看你手的方向!!
覺得拿著這順的方式就好!!!






補充:修眉小技巧!!!

先來個前後對照圖!!!(左→修:右→未修)



先確認剪刀和修眉刀有沒有生鏽~~注意哦~~一定要很衛生!!!
慢慢修剪,千萬不要一次剪太多
把眼皮多餘的毛和鼻頭中間的雜毛修整乾淨!!
要逆著眉毛的方向修剪
如果眉毛過長,可以用剪刀修剪長度即可
固定一段時間修剪眉毛
原則上,是不動眉峰的,動眼皮上面的那些雑毛,以來調整眉峰的位子!!
修完眉毛後,皮膚會有不蘇服的刺刺感覺,記得要用化妝水來保養敏感的肌膚呦~





再來個眉毛近拍對照圖!!!


有修剪和沒修剪是不是差很多壓!!!
唯一不變的還是老虎狗有粗粗的眉毛~~
但是看起來就特別有精神!!!!不雜亂不會不蘇服的感覺!!!





最後老虎狗終於敢露出眉毛大方拍照嚕~~



哈哈XD大家快和我閒聊!!!

這個妝容好像是"波西米亞風"~~~








我還很天真的把貼紙貼在眼睛旁做裝飾!!!








終於可以露出乾淨清爽的眉毛了XD









昨天那個來~~~雞嚕呼嚕好緊張!!!雖然有一點痛!!但最近有做骨盆的運動~~加上飲食療法!!!
有不較不痛了呦!!!!!
有機會的話~~老虎狗也好想分享這個個大家呦~~~

還有昨天去逛通化街夜市做我最喜歡的"腳抵按摩"~~~~
這是個二選一的時代~~

媽媽:買衣服和腳抵按摩你只能選一個!!!!!!!!!
老虎狗:ㄟ豆~~~~~~算了!!我先腳抵按摩好嚕~~
我要趕緊問師父,如何瘦小腿,排水腫!!!

    最近老虎狗有小小的瘦身成功嚕~~~想要在讓腿變的更瘦,所以我只好犧牲衣服成全按摩!!!

酷~~~

不過衣服我還是會則日去挑選的拉~~~~
因為有人要犒賞我考上研究所加上教檢"的禮物"~~~~~~~~~~~~~



這篇老虎狗分了好幾天在打呦~~
又很怕大家看不懂!!所以我可是日也思夜也思的想要怎麼寫!!!!
畢竟我文筆不怎麼好~~

所以嚕!!!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