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營,我偶然在台大誠品看到了!

回家就和媽媽說要參加,

歷經一段的審問與檢視,

終於同意我去了!

我去了原因有些矛盾,

其中一項就是我讀國北師,

為啥要參加呢!

反正就是學習嘛,有句話學到老活到老!

還可多認識朋友,順便讓我這個害羞的個性,變大方!

我們每組都要提一個企劃案,

很高興的是第一次參加營隊,就得獎,很令人難忘!

多虧我們那組感情很好,大家互助合作,才有這成果,

還要感謝其他組的義氣相艇,宣琪,哦!I LOVE YOU



我們小隊長,白毛,是位交大高材生,自為專業照,哈



企劃部葉函,是位氣質與專業的主管照



米殺,米飯殺手嘛!!是位模仿家,外文系搞笑yaya照,可愛呢~~~~



小栗子,會觀察手相,一級棒很準!



HE IS 米粉,哪裡都看不出來像米粉,不過他可是台藝大高材生,加上愛挑眉!



甜甜佩郁,可是學生會的一名幹部,都拿著他們學校的專業搞,嚇唬老師哈



熊熊,超大隻雄熊,是個超級大隻的大雄熊,上次還有去聽盧廣眾演唱會,順便代消夜給我們吃


我啦我啦!是個北教大熱愛可愛小東西的人,喜歡東想西想,有的沒的!我沒有拍專業照是候補一張



瞧瞧我們多專業,

室友,5+1



晚會,超HIGH白兔的起立坐下



還有小毛,的驚人演出



讓我大嘆,怎麼會有這種其材,



我們這組的3隻小豬也趁此串場一下,



省電俠的大膽作為,

剛開始 參加這個活動,說實話,我好想家喲,

不過過一天候,開始交了新朋友,

課程也越來越了解,

就越來越喜歡你們了!

這真是個好營隊!

尤其是隊輔喲,
新聞人營隊的大小朋友同學,看到此篇,記得留下你的大大腳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