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今天是班級烤肉的日子,所謂班級烤肉就是促進班上感情更好的日子!

不過在烤肉前,生化組還有一門課,就是"脊椎動物學"

脊椎動物學最後一門課是拼骨頭標本,我們那組還差一點就完成

我和岷珍心想要給"二師兄"和"可愛的學姊"一個 BIG  驚喜的

原先計畫,在他們趕來之前,完成骨頭標本的,

最後呢!!!!!反而我們被他們驚喜到~~~~~~

做的好的不得了~~~~

我們差點不認得我們優秀的作品了~~~~~~~

經歷一番波哲後,

終於到了烤肉時間了!!!!!

我好喜歡好多人一起騎摩托車的感覺~~~~

風大又很涼,還有CC的踢一腳(她的腿貞的好長)

到了河堤,又再度加入"購物團"前往頂好



買東西的感覺也很不賴

可以東挑挑西挑挑

烤肉時還可以聽音樂,看月亮

CC還特地包了個什麼金針菇+肉絲的,好好吃!!!!

後來有玩仙女棒,可惡的風哥,讓我不小心燙到了~~~~

還有我很佩服升哥,果真是一哥,



讓我看到煙火拿在手上玩哦~~~~

真像式表演特技的人員

再更晚時,

我騎了一下摩托車

雖然不能稱是會騎,

蛋還是其了一小段的路

證明我騎車了哦

回家趕緊和媽媽說

害我媽媽擔心了一下

那時還有著小小小型的尬車比賽

真是瘋狂!!!

和大家一起烤肉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