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梯的地方是在北投,

聽學長姐說比較高級

房間裡有電視,

而我們4個人加宛如學姊總共五人住的是貴賓室哦

"貴賓是聽起來好像很棒",其實不盡然

因為我們的貴賓室,是2人房再加3張單人床的

所以感覺有點擠

不過貴賓室還是比別的房間特別一點啦

有沙發和冰箱

這次我是帶高年級的小朋友

和宛如學姊同為B班

這次我帶的小隊沒有大哥,沒有小弟,不會排擠他人

還多了為連跳2次級的天才兒童小弟弟富威

我覺得我這次的小隊很棒

不過可惜的是是沒的名

看他們那麼的可愛

我就自己頒給他們"人氣旺旺"獎

希望他們會感到滿意~~~~~~

這次我有照到可愛的弟弟

來介紹介紹好了!!!!



最右邊的是帥弟弟

中間的是討喜的碩彥弟弟



這位是11小隊的



得川弟弟(鳳眼弟弟)

都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